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4北美车展展车新闻

到美国你也是土豪! 18万奥迪Q3/60万超跑

2014年01月16日03: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2页 :如果我有30万左右,我都有什么选择呢?

  ◆如果我有30万,我都有什么选择呢?


  ◆如果你喜欢户外运动,可以选择道奇大皮卡。不仅越野性能强,还能装货。

  车型:道奇Ram 1500 Mossy Oak特别版

  售价:39,985美元(约合24.2万元)

  国内道奇Ram普通版售价为65-72万元。

  在2014北美车展中,道奇发布了Ram 1500 Mossy Oak特别版车型。该款车型是基于双排驾驶室的四驱版Ram 1500打造。Mossy Oak中文含义是“长有苔藓的橡树”,其海外售价为39,985美元(约合人民币24.2万元)。

  专为猎人、钓鱼爱好者以及其他户外运动粉丝们设计的Ram特别版车型采用了Mossy Oak迷彩涂装,可以针对客户要求搭配不同的内外颜色,所有Mossy Oak版本车型全部为四驱并配备Crew Cab车身(标准四门),便于与好友分享户外的乐趣。

(点击进入详细介绍:道奇Ram 1500特别版北美发布 约合24.2万


  ◆如果你是性能爱好者,可以考虑下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马M235i车型,同样的价格在国内可以买到搭载1.6T发动机的宝马116i车型。

  车型:宝马M235i双门运动轿跑车

  售价:44025美元(约合约合人民币27万元)

  上市时间:2014年2月-3月

  有了M运动光环的M235i拥有了更为激进的外观。而这一切的变化都得益于外饰套件的变化,首先,M家族化的前保险杠以两侧巨大的进气口为M235i营造出了獠牙一般的效果,其次,前保险杠上的中央进气口尺寸也随之加大。

   动力方面:宝马M235i Coupe将搭载一台3.0L N5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据之前消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自动挡车型为4.8秒,手动挡车型为5.0秒,其最高时速为250km/h。


  ◆如果你想花不到30万买一款豪华车,现代全新劳恩斯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车型:全新现代劳恩斯

  售价:新款售价还未公布,现款含运费的海外售价为35,05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4万元)。

  现款国内售价:39.80万-58.80万。

  现代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各车型的换代速度伴随着现代汽车的飞速发展也纷纷缩短了换代周期。作为现代品牌旗下的期间车型,或许是由于定位的缘故,劳恩斯的换代速度和关注度显然要低于其他车型。日前,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劳恩斯车型。

  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劳恩斯一改现款车型四平八稳的造型设计,以更加强烈的运动感示人。前脸方面并没有采用现代家族化的脸谱,虽然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依旧得以保留,但是前脸整体的感觉已经不像其他车型那样激进。大灯似乎采用的是LED光源,同时传统的雾灯装饰罩区域也被弱化为LED光源的雾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劳恩斯将搭载一台3.8L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了HTRAC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智能的控制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


  ◆相同价位,我在今年的北京车展能买什么车?

 

【进口马自达ATENZA】

  进口马自达ATENZA于2013年6月22日正式进口上市,售价23.88万元。据悉,国产马自达ATENZA(全新马自达6)车型,将2014年一季度上市。新一代的"马6"车型车身尺寸全面升级,配置更加丰富。另外,国产版新车还将搭载2.0L和2.5L引擎,预计售价较进口版可能会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Ram

满意度:---
道奇Ram

指导价:58.00~88.00万元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74张  文:8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