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4北美车展展车新闻

到美国你也是土豪! 18万奥迪Q3/60万超跑

2014年01月16日03: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新车组
第3页 :如果我有50多万,我在美国能买什么车?

  ◆如果我有50多万,我都有什么选择呢?


  ◆如果有50多万的你是一个钟爱性能的车友,全新一代宝马M3、M4以及以M4为竞争对手的雷克萨斯RC-F或许会让你感兴趣。

  M3轿车的起售价为561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6.1万元,而M4将售56653英镑(约56.6万元)起。

  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M3及M4车型。两款新车均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6KW(43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全新M3将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和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新车的电子转向带三种模式可调,分别为Comfort、Sport、Sport+。此外,在新M5和M6上应用的后桥M主动差速器也将出现在全新M3上,其能够根据情况进行左右轮间0-100%的扭矩分配。

(点击进入详细介绍:宝马全新M3/M4发布 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 F搭载的是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450马力之上,峰值扭矩在519牛·米之上,匹配8速Sports Direct Shift(SPDS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极速300千米每小时。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巡航的时候,该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运行,侧重燃油表现。而在高转速的时候,该发动机转为奥拓循环,更侧重动力表现。


  ◆如果你想要花40多万买个性能强大的SUV车型,那么奔驰全新GLA 45 AMG车型可以仅在4.8秒时间将你由静止推送到100公里时速。

  车型:奔驰GLA 45 AMG

  海外售价为43000英镑(约合42.5万元)

  国内售价:预计60万元起

  2014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GLA45 AMG高性能版车型的实车。新车搭载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海外售价为43000英镑(约合42.5万元)。 

  外观方面:GLA 45 AMG的车身明显降低。与此前发布的带有AMG选装包的GLA 250相比,GLA 45 AMG前进气格栅形式有所变化,从之前的双条幅变为单条幅,而这也与CLA 45 AMG及A 45 AMG保持一致。除此之外尾部更大的定风翼和双边四出排气尾喉,显示了GLA AMG车型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GLA45 AMG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450N·m,与7速AMG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4双门

满意度:---
宝马M4双门

指导价:92.70~199.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3~9.2L/100km
图:929张  文:2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