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胜算几何 东风悦达起亚新K5之竞争力解析

2014年01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外观新改变

  算起来,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发布多少款新车,但是在年底的12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K5正式上市,绝对是年底车坛的一大看点。不仅在于新车延续了老款K5优雅动感的外观,更因为新K5增加了两款2.0T涡轮增压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5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新K5到底竞争力如何?能否在中高级车市当中“异军突起”,下面我们慢慢分解。

  外观新改变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以及韩系中高级车的代表作之一,相信会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会对东风悦达起亚K5的外观“一见倾心”,可以说,来自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操刀之作绝对是K5的第一大卖点。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K5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契合度极高,共同勾勒出更加大气的全新虎啸式前脸;而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也从雾灯区域调整到大灯组内部,看起来更加紧凑、醒目。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部分,加上车尾红色反光板的位置也有所上移,与更时尚的LED尾灯组一起共同提升了K5车型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新K5的2.0T车型外观方面还配有Turbo专属翼子板装饰条和T-GDI尾标,加上全新设计的2.0T车型专属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气息。可以说,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更融入了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重新定义了中高级别车型的设计风尚

  内饰新感觉

  如同外观一样,新K5的内饰针对原先的K5车型做出了改变,除了可以一眼所见的门护板镀铬装饰条外,新K5还改良了座椅样式,并强化全车的静音效果,满足了现在购车者日益提升的感官需求。可以说新K5内饰用料相当细腻,整个中控台区域都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其余区域为皮革包裹。整体质感不亚于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型。而2.0T车型在方向盘造型上也与自然吸气车型有所区别,进一步追求其运动感。东风悦达起亚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更引领了当下国内中高级车市场设计潮流,在茫茫车海中,重新定义了中高端车型的设计风尚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新改变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