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每一辆都是传奇 盘点当今各国国宝级汽车

2014年01月23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2页 :美国:特斯拉Model S

  美国:特斯拉Model S

  不是肌肉车、不是大皮卡,而是最科技、最环保电动车

  在美国的汽车历史上有很多堪称传奇的车型,例如:福特T型车、GT40;现如今传奇的肌肉车野马挑战者蝰蛇等,以及凯迪拉克陆军一号。但是在科技发展迅速的今天,特斯拉似乎更能代表美国车在电动车领域的高深造诣。

  Tesla成立于2003年,至今也才到第十一个年头,是家年轻又充满科技感的企业。Tesla这一名字正来自于著名的发明家、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1856年-1943年),用以表达对于这位著名物理学家的敬意。

  2009年4月,Tesla的CEO Elon Musk在纽约电视台一档脱口秀节目里首次向公众展示了新车Model S,这是一款全新的四门掀背轿车,尺寸大小与宝马5系接近,车身长度超过了4.9米。同样它也是一辆纯正的纯电动车,采用锂离子电池作为动力源。同年,它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亮相。

  Model S延续着Tesla对于高端车型的追求,不仅设计新颖,其豪华性和电子化程度也令人耳目一新。Model S拥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规格,分别有225千瓦、270千瓦和310千瓦三种输出功率,而配备的电池组、续航能力以及售价都是不同的,这也更便于不同客户群体自由选择。

  Model S底盘上配备85安时的电池,从0到充满大概要10个小时。如果每天行驶60公里左右,一两个小时就能充满所消耗的电能。Model S的电动机功率为310千瓦/5000-8600rpm,输出的最大扭矩达到600Nm/0-5100rpm。Model S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4.2秒,最高时速约为209km/h。以55mph匀速行驶时,续航里程约483公里,接近目前传统燃料车辆的平均水平。

  从2012年6月开始,Model S正式投产并开始交付客户。Model S的工厂位于加利佛利亚的Fremont,这家工厂原本是通用和丰田共同拥有的,在2010年出售给了Tesla。到2013年3月,Tesla报告显示他们的生产速度已经可以达到每周500台。

  据悉先期入华的将有MODEL S将有85和P85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已通过3C认证。第一批预定的车主将于2014年6月前提车。根据选装配置不同,其最高售价约120万元左右。

  美国还有哪些可称之为国宝级的车:

  全新一代野马:针对全球化市场所打造的经典跑车

  美国陆军一号:美国总统座驾,安保装备及其严密。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