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每一辆都是传奇 盘点当今各国国宝级汽车

2014年01月23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7页 :日本:日产GTR

  日本:日产GTR

  最具性价比的超级跑车当之无愧的属于“战神”。

 

  从1969年第一代Skyline GT-R诞生以来,日产公司就不曾在其性能提升上妥协过,对性能近乎疯狂的追求,最终让最新一代的GT-R R35在纽博格林赛道跑出7分21秒的成绩震惊四座,并跻身0-100km/h加速2秒俱乐部。40多年来GT-R走过了一条承载日本汽车灵魂的道路,一条让欧美车厂汗颜的道路。

  大家所熟悉的“GT-R”最早是属于Skyline车系中的性能车款。在经历了五代Skyline GT-R后,目前在售的GT-R已经完全脱离了Skyline车系,成为了一个独立的车系,而不再是Skyline GT-R,所以我认为称其为第一代GT-R更加合适。而且在车型定位上,也完全摆脱之前Skyline GT-R的“高性能轿车”形象,而向“超级跑车”转变。

  2014款GT-R更改了调校之后,将0-100km/h的加速时间进一步缩短,达到了2.7s的水平。由轿跑车进化而来的GT-R,有着东瀛战神的美誉。其售价也相当亲民,150万元左右即可拥有性能盖过大部分超级跑车GT-R

  日产GT-R的独到之处并不在于马力,它的设计根本在于增加车辆的抓地力。因此它有着更低的车身,平整的底盘,以及能够充分运用空气提供下压力的车身造型。3.8L的VR38DETT双涡轮增压引擎输出依然维持545匹的最大功率,628Nm的峰值扭矩也没有调整。喷油压力增加让GTR中段加速更快,涡轮在增压压力不变的情况下保持更高转速,发动机摩擦力也进一步降低,这一切都是圈速提升的保障。

  通过调节悬挂和轮胎,工程师们还进一步降低新款GTR的重心,并加强了悬挂系统部分螺栓的强度,以更好适应极端赛道环境。在工程师们的努力之下,一点点小的改进也足以使GT-R更上一层楼。除了提速以外,2014款日产GT-R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全速也有大幅提升。

  日本还有哪些可称之为国宝级的车:

本田NSX:曾经是日本汽车历史中最传奇的车型。(图为NSX概念车)

雷克萨斯LF-A:雷克萨斯F系列高性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GT-R

满意度:---
日产GT-R

指导价:158.00~235.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8L/100km
图:3710张  文:10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