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保险

首付15万买豪车 新年低利率购车方案解读

2014年01月24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6页 :中大型车:奥迪A6L六种购车方案可选择

    车型基本概况   

  在中国市场,A6L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款车型的名气甚至远远高过了它所处品牌的声望。也许你会在网络上随处可见“官车”的称号,但是这对它而言褒贬不一。从国内市场销售情况,我们就不难看出,奥迪A6L仅7月份的上牌数量就达到了11630辆,这意味着C级车市场老大位置非它莫属。

  之所以A6L可以如此不慌不忙,是因为在设计方面,他们认为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看看身边的朋友,谁会对奥迪A6L的造型嗤之以鼻?我想很少吧!当然,除了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让人为止倾倒,内部陈列的品质感也是毋庸置疑的。

  奥迪A6L除了延续之前2.0TFSI(TFSI)、2.8FSI(35FSI)和3.0TFSI(50FSI)三种汽油发动机之外,还特别为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专门开发的2.5FSI(30FSI)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基于原先的2.8FSI发动机开发,用以全面替代上一代奥迪A6L中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发动机配合8 Multitronic无极变速器(四驱版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为7.5L/100公里。

  奥迪金融服务:奥迪A6L梦享礼遇季

  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购买全新一代奥迪A6L任意车型,即可尊享多重惊喜礼遇,助您轻松开启梦享旅程。

  1.缓冲信贷购车方案:首付20%起,前4个月为缓冲期,缓冲期间零月供,12-36期尊享2.25%-5.25%低利率。

  2.阶梯信贷购车方案:首付20%起,尊选阶梯递增或阶梯递减方案,24、36期贷款尊享2.25%、3.25%低利率。

  3.低首付、低利率购车方案:首付低至20%,12期零压力零利率、18-60期尊享1.88%-5.88%低利率。

  4.信用卡双免购车方案:持指定银行信用卡购车,可轻松享有首付20%起,12、1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24-48期免利息、4%-14%低手续费。

  5.低月供、灵活尾款购车方案:首付50%、贷款50%(即尾款),尊享1年期288-688元低月供。

  6.全款购车赠送车险方案:全款购买指定车型可获赠一年期车险大礼包。险种包括:车损险、三者险、车上人员险、盗抢险、及以上险种的不计免赔。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

满意度:---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5~10.5L/100km
图:12634张  文:66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