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奥迪A7曝光 2014夏秋上市售价或不变

2014年01月24日0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奥迪改款旗舰车型A8之后,近日的一组测试照片表明奥迪即将改款A7,这也是既奥迪A8以及R8改款之后的第三款大改款车型。预计改款A7将会在今年夏/秋两季开始销售,其售价将会与现款A7各车型相接近。

  从车身线条和车身比例来看,此次改款奥迪A7的改动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整个车身设计和车身尺寸并无明显变化。从车尾来看,改款后的奥迪A7使用了全新的排气尾喉(现款为圆形)以及全新的尾灯设计。改款A7的尾灯的形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使用了全新的“Y”形LED示宽灯设计,并且具有与新款奥迪A8一样的动态显示功能。

 
【改款奥迪A7与现款奥迪A7(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车头部分,改款奥迪A7将继续使用全LED大灯,只不过从测试车车灯较少的LED灯组数量来判断,改款奥迪A8所使用的Matrix Beam全主动式LED大灯可能并不会出现在改款A7上面。另外,大灯的造型和灯组排列方式也与现款有明显区别:与车尾相呼应的,“Y”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样也出现在了前灯组中。大灯的造型也从现款A7较为平直的设计变换为与改款后的A5相类似的阶梯状。此外,奥迪还改变了A7的前保险杠以及中央格栅的造型,中央进气格栅变为棱角更为明显的不规则六边形;而前保险杠包含了前进气格栅的一部分,因此在中央部分有一个明显的凸起。

  此次谍照并没有包括改款奥迪A7的内饰,因此不能判断改款后内饰与现款有如何区别。不过按照此前奥迪A8改款的方式来看,改款A7的内饰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改款奥迪A7将会使用全新一代带有触摸功能旋钮的全新MMI多媒体系统。

 
【改款奥迪A7与现款奥迪A7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后的奥迪A7不会有所变化。入门级汽油机依然为一台2.8升V6缸内直喷FSI发动机(对应国内A7 35FSI),最大功率204马力(150千瓦),可以选择Multitronic无极变速器或者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用于Quattro驱动系统);更高级别则为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TFSI缸内直喷发动机(对应国内A7 50TFSI),最大功率310马力(228千瓦)。柴油机方面则有3.0升V6 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分为204马力(150千瓦)、245马力(180千瓦)和313马力(230千瓦)三种。此外还有一款Clean Diesel 3.0TDI发动机可供选择。

  从目前该车进行的冬季测试时间来看,改款A7将会在今年夏/秋两季开始销售,其售价将会与现款A7各车型想接近。预计奥迪S7以及RS7车型也会随之改款,不过这两款车型的改款工作排在A7之后。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