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多少马力才满足 三豪华运动四门轿车对比

2014年02月08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2页 :赛道上像子弹一样快的Panamera

  一旦开始握着方向盘,我们就很难停下来了。在绕桩测试中,直线最快的RS7以24.2秒的成绩位列第三,横向加速度达到了0.95g。奔驰仍然排在第二,成绩为23.9秒,加速度0.97g。(法拉利458完成这一项目需要24秒)第一名属于Panamera,只用23.7秒就完成了测试,加速度达到了1.03g。雷克萨斯LFA同样在23.7秒内完成了项目,但是它要比保时捷轻450kg。

  为了更好了解这三台车谁的操控性更好,我们决定到赛道上去让我们最受欢迎的车手Randy Pobst跑跑看。排名依然充满了戏剧性,特别是第二与第三位。CLS63是它们之中在这条1.6英里赛道上跑的最慢的,用时1分24秒71。当然这里说的慢也是相对的,我们让Randy在同样的赛道上驾驶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成绩为1分24秒85。奥迪RS7以1分24秒30的成绩占据了第二的位置,打败了奔驰

  像子弹一样快的第一名属于Panamera Turbo。Randy跑完一圈只需要1分22秒68。(这里给你一个参考来看看它究竟多块,662马力的Shelby GT500需要1分23秒48跑完一圈)法拉利458 Italia更快一些,但是快的不多,需要1分22秒30。Panamera的成绩实际上和为赛道特别设计的雪佛兰Camaro 1LE完全相同。这令我们印象深刻,但是没有Randy那样强烈。他坐在保时捷里面就宣布“就是它!这些车里最好的车。另外两辆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

  奔驰由于配备了性能较低的轮胎受到了一些影响。不知道什么原因,CLS63配备了马牌ContiSportContact 5P轮胎,这只是一款较好的街道胎,并不适合赛道。我们不得不在Randy跑完第三圈之后换掉了两个前轮。RS7则配备了性能更好的倍耐力P0,但是在赛道上只坚持了两天。Panamera Turbo装备了几乎全新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s轮胎。在体验过奔驰奥迪之后,我更喜欢于奔驰的驾驶感受,奥迪的转向不足有些令人抓狂。在8字绕桩测试中的感觉同样如此。但是在赛道上,CLS63被它的轮胎出卖了。得到Randy肯定的Panamera,确实比这两台车高明许多。 “比起另外两台,驾驶Panamera更像是出于本能。” Febbo这样评价,“我不需要考虑我能不能继续踩油门,在进入弯道前,我就会自然的松开油门。几圈之后,我已经能够下意识的完成赛道而不需要更多的思考。”

  副主编Rory Jurnecka也同意这样的观点,“保时捷能够让人的信心过度膨胀。我很少跑这条赛道,但我肯定开其他车的时候不会像开保时捷一样快。”Panamera的惊奇之处在于它更倾向于在弯道中也保持较大的油门。这是因为其他两辆车的四轮驱动系统都会给你更多的限制,避免打滑。我还惊奇的发现RS7的避震系统其实相当的轻柔。看着Randy驾驶奥迪跑圈的时候,我的脑袋里不断闪过“抓着把手”的短语。Jurnecka explained解释道:“车身晃动较多。大幅度的上下晃动,确实不怎么舒服。就像是在颠簸的路面上开车一样。”谈到奔驰的表现,Febbo这样说:“引擎和变速器真的做过匹配么?CL63的换挡并没有其他两台车那样直接,换档时一直令人无法捉摸,并不总是在红线处换挡。”接下来的评价更离谱,这台奔驰有些平庸。“它令人乏味,” Jurnecka补充道,“非常非常乏味。开着它上路是一件苦差事。”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