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令人叫绝的性能表现 海外试驾宝马M235i

2014年02月10日0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译
第3页 :绝妙的驾驶感受,让人有了更高的期待
绝妙的驾驶感受,让人有了更高的期待

  2014年德国最热的流行语就是"运动"。然而在2012年的流行语是"活力",宝马用了1年半的时间让M235i展现出完美的运动特性,我相信工程师的成就在于减震器的阻尼以及平衡杆的调校,它的运动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环形赛道上跑了几圈。这是一个美好的感受,虽然它的重量却并不比435i轻多少,仅仅是55kg左右,但是M235i依旧是一个相当出色的运动健将。

  宝马M235i装上了米其林Pilot运动轮胎,EPS电子转向的表现直接而且会很灵敏,传递的路感比4系更为丰富,抓地力表现非常充足。但加油门让后轮滑动起来的漂移过弯时,它的路感还是表现有些简单。显然,如果它配备了锁止式差速器,在高速过弯时会更容易控制并获得更高的弯道极限,然而我们试驾的这台车并没有配备这套装备。谨慎地控制油门,车尾会很主动地在切入弯心时横滑起来,反向转动方向盘,它会很努力转向下一个弯角。宝马M235i的平衡令人印象深,在过弯时很容易实现的漂移动作,必然会刺激喜欢感受速度离心力的用户。对于制动的表现让你无可挑剔。

  在一番深入体验后,我们聚集在一起谈论起了这台宝马M235i的表现,对于我们这些钟爱宝马的粉丝,它也许算不上历史上拥有最好操控表现的宝马车型,也没有宝马M3 E46表现得那样精准,也许这么说对它并不公平,它的精彩表现无疑会让我们产生更高的期待以及更苛刻的要求,因为它是宝马。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因为M235i仅仅是宝马2系列车型中的一员,而并非是宝马M部门的高性能车型,它的表现无疑要给即将到来的真正的宝马M2留下个让人期待的空间。不过,我们依旧可以肯定的说,这台宝马M235i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文本导航

  • 第3页:绝妙的驾驶感受,让人有了更高的期待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