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夫妻冲卡被阻打伤警察 称认识警方大领导

2014年02月11日07: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仙湖冲卡打民警夫妻俩被拘追踪

  南都讯 记者刘颖 春节期间,黄某夫妇在仙湖区域强行冲卡并且打伤了民警。罗湖区桂园出所昨日介绍,涉事夫妻在仙湖冲卡后殴打民警致轻微伤,男子黄某以阻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警告处分,其妻子张某被以涉嫌妨碍公务罪予以刑事拘留,两人均为无业。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片区游客数量很多,交警部门在附近实行了交通管制,限制私家车进入。交警提供的视频显示,2月3日中午12时许,男子黄某驾车沿鹏兴路由南往北驶至鹏兴/国威路口执勤点,不听民警提醒,强行冲卡被截停。民警表示可以将其车上老人护送进入仙湖弘法寺,但该男子仍再次意图冲卡。被截停后还对民警破口大骂并推搡,并将另一名民警用于拍摄取证的手机打翻在地,致手机屏幕破损。执勤民警将黄某移交罗湖公安分局莲塘出所进行处理,但黄某和妻子张某一同阻挠民警处置,并对民警推搡击打,造成1名执勤交警受伤。

  罗湖交警大队黄贝中队中队长周海斌昨日介绍,“当时该男子情绪很激动,说别人能进我为什么不能进,他就一定要强行进入,我们就解释,那些进入的车辆是弘法寺的车辆,还有一些安保车辆和消防车辆,他们是办了车证的才能进”。周海斌介绍,男子并不听解释,不配合执法,从头到尾拒绝出示任何有效证件,“他妻子也对我们进行恐吓辱骂和推搡,还说要我们吃不了兜着走,恐吓我们说认识我们最大的领导,要把我们所有的人都收拾掉,并且叫嚣自己在公安工作了二十多年,要找公安厅、公安部和省纪委的人,要来投诉我们收拾我们,我们告诉他们在依法正常执勤”。后来黄某要开车逃离现场,民警就进行阻拦,“他们两夫妻合力关上车门,夹伤了一名执勤民警的手,并且抢过对讲机对我进行打砸。”

  在民警将其强行带回出所调查之后,女子再次发飙。莲塘出所办案民警鲍警官介绍,黄某夫妻进到出所以后态度非常恶劣,对民警辱骂推搡,“我要把他们带到候问室去了解情况,当时张某就不愿意去,并且将我抓伤,用脚将我的右大腿踢伤。”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