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纳智捷5 Sedan配置升级 售10.88-17.58万

2014年02月17日1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2月17日东风裕隆推出纳智捷 5 Sedan荣耀导航版车型。据了解,纳智捷5 Sedan荣耀导航版在原6款车型基础上,升级加配5000元原厂导航与多项限定设备,售价保持不变,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纳智捷 5 Sedan荣耀导航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致型 荣耀导航版1.8T MT

10.88
经典型 荣耀导航版1.8T MT 11.88
豪华型 荣耀导航版1.8T AT 12.88
尊贵型 荣耀导航版 1.8T AT 14.58
旗舰型 荣耀导航版 1.8T AT 15.58
旗舰型 荣耀导航版2.0T AT 17.58

纳智捷 5 Sedan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纳智捷5 Sedan 1.8T自动尊贵型到店实拍 】

  纳智捷5 Sedan在设计上延续了大7 SUV的风格,细节刻画更为锐利。大灯两侧下沉的外轮廓和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上倒角设计,都让纳智捷5 Sedan的前脸看起来冷峻了不少。腰线以高挑的形式从前轮拱后延续到后车门把手,流畅而不失力量感。

纳智捷 5 Sedan 实拍 外观 图片

  纳智捷5 Sedan长宽高尺寸为4652/1806/1489mm,轴距达到2720mm,是一款尺寸较大的A级轿车。同时,纳智捷 5仍然将会延续纳智捷一贯的高科技配置,由此来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体实力。

纳智捷 5 Sedan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配备有9英寸显示屏的Pad In Car智慧多媒体电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息影像检测系统、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LED日行灯、电子手刹、蓝牙免提系统以及带有麦克风的驾驶员座椅肩部扬声器等等。

纳智捷 5 Sedan 实拍 内饰 图片

纳智捷 5 Seda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纳智捷5 Sedan采用的是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匹配5MT或5AT变速箱,后者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