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奔腾B50推纯电动版/插电混动版 年内上市

2014年02月18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一汽奔腾B50纯电动版 或售25-30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257期公告目录清单。在最新一期目录中奔腾B50纯电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相继现身。奔腾B50纯电动版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将在25-30万元。奔腾B50插电混动版也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20-30万元。

  CA7005EV2——一汽奔腾B50纯电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25-30万元

  新车亮点:新造型,纯电动

  在之前的目录中,一汽已经申请了CA7005EV1和CA7005EV1,本期目录中申请的这个编号,与前两个编号只有最后一位数字的差别,在车型上,应该还是奔腾B50纯电动版。之所以申请新的编号,主要是因为奔腾B50已经经过了大改款,新的纯电动版本造型上要与其保持一致。

奔腾B50电动版及插电混动版谍照

【奔腾B50纯电动版谍照】

  通过之前的公告目录我们可以知道,奔腾B50纯电动版在造型上不会与汽油版有多大差别,车身尺寸也不会改动。动力方面,纯电动版采用的是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和三元锂电池。其中电机型号为FQY-320-220SFA,电机额定功率为35kW。它的整备质量时1425Kg,相比传统汽油版增加了200Kg左右。三元锂电池在能量密度和功率密度上相比其他锂电池有一定优势,所以它的续航里程表现应该是中等水平。

奔腾B50电动版及插电混动版谍照

  不过,本次其申请的版本,仍然有可能会进一步做出调整。因为新的国家补贴标准不仅有速度要求,同时还有续航里程要求。一汽有可能会在保证最高车速大于80Km/h,为了增加续航里程而增加电池体积。

【现款奔腾B50】

  预计新款奔腾B50纯电动版本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何时上市则还是个未知数, 2014年年内应该不成问题。

文本导航

  • 第1页:一汽奔腾B50纯电动版 或售25-30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