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中国电信 车翼行 车载导航 首度亮相广州

2014年02月18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2月17日,中国电信车联网战略产品——“车翼行”车载导航,将首度亮相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这款“车翼行”车载导航,是由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携手上海畅星共同设计、研发、运营,并由国内外一流汽车设备厂商共同参与生产的一款车联网终端,将让客户畅享信息科技为驾驶生活带来的便捷体验与效能提升。

  作为全业务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此次与上海畅星战略合作,全力打造“车翼行”产品,加快信息通信技术与汽车电子、汽车安全、周边生活信息服务之间的融合,通过车联网的普及应用,推进城市整体"智慧交通"。

  中国电信凭借得天独厚的车联网资源优势,致力于成为中国车联网服务的领军者,打造了强大的云端车主服务平台、优质的人工坐席服务,通过高速稳定的通讯网络,智能先进的车载导航、便携终端与手机客户端,为车主提供贴心周到的后台人工坐席、智能路况导航、车载娱乐社交、安全驾驶助手、线下优惠等众多服务。

  其中,此款“车翼行”车载导航提供的智能导航、实时路况、云端规划等服务,可帮助车主避开拥堵、准确到达,更有独家电信全球眼实景路况,众览交通街景实况;专业录播的实时新闻资讯、200万首在线音乐、2万部有声读物,帮助车主打发苦闷,每天新鲜精彩;作为行车安全助理,远程监控车辆状态及行驶轨迹,安全设防、车身异动及时通知,打造人车合一;一键导航、一键音乐推送、代拨电话、代发短信等多种人工便捷服务,以及不断扩展的各类线下优惠服务,让车主尽享快乐安全的轻松车生活。

  中国电信将通过“车翼行”系列产品,重塑车主价值,快乐领航车联网行业变革,目前“车翼行”车载导航具体上市销售时间尚未公布,预计将在今年3、4月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