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展 人气火爆琶洲

2014年02月19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2月16日,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4AAITF)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开幕。17日,展会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展,而广州当天的温度也升到了20来度,预示着本次展会好戏和高潮即将到来。

  2014AAITF 广州展于2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盛大举行,22万平米展区、包含汽车电子、汽车多媒体、汽车音响、汽车照明、汽车内饰、汽车外饰&性能改装、美容养护、防爆膜、汽车涂料、汽车配件等10大类展品精细分区、8,000个展位,汇聚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3,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总部直接参展,20,000新品全球首发,300场新品发布会连番上演,20场高端活动聚拢高端引领行业,3天内预计吸引全球超过90个国家及地区28万行业买家及媒体齐聚一堂。AAITF影响力目前已经稳居全球前三,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唯一一个世界级贸易平台和世界汽车用品第一展。

 

  2014AAITF广州展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如在16日开幕式后已经圆满举办的【智•赢未来】2014第六届中国汽车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2014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17日开始陆续进行的Cloud•Link—2014中国车载信息化产业高峰论坛、2014年《音响改装技术》杂志会员店年会、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汽车改装专业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暨关于《汽车改装法规提案》国家五部委回复文件的传阅讨论会议、协力互联“毂动中国”2014中国铝合金轮毂行业后装市场经营高峰论坛、2014AEA第二届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2014汽车后市场中外对口采购洽谈会、AAITF精彩连环三重赏、2014汽车后市场【百花齐放】新品发布会等多项异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今天已经举办的论坛活动和新品发布会等都博得满堂彩。

 

  上午10点钟左右,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和厂家开始了他们的春季采购之旅,人流潮水般涌入琶洲展馆。很快展馆内人流如织,展位、新品、音乐、灯光、美女、靓车等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一个汽车后市场的盛大节日,参观观众仿佛置入了一个充满激情和梦想的梦幻天地,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地寻找自己满意的产品和合作伙伴,发现行业、产品和科技发展的的趋势和潮流,享受展商带来的新的服务理念营销方式,大家在这里驻足、观察、体验和交流,很多新的故事和理念在这里被熟悉和传播,激发了大家创业的热情和对事业的信心。

 

  通过一天的观察和了解,本届在往届展会的基础上,有了不少的进步和亮点,人气更加火爆。如在汽车影音电子类产品方面,去年是电子狗很火,而今年则是新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智能语音声控等也已成为趋势和主流。其他品类的参展产品大都是那些适应了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更加专业、细分、开放、人性和实用,同时在营销和吸引人气上,更具创意和创新,更注重设计、环境、服务、娱乐和新媒体。第一天爆棚的人气,预示着18日和19日将会把这种良好的局面持续下去,并取得圆满的成功。

 

  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突破2100万辆创历史新高,再次刷新全球纪录,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被喻为“黄金产业”的汽车后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据预测,2015年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后市场国家。

 

  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及中国汽车产业对世界的强大影响,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的全球影响力日益彰显。通过9届展会的积累与创新,通过与国际会展业巨头英国塔苏斯集团强强联手以及全球参展战略规划顺利启动,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核心发展理念,有效整合全球行业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帮助行业品牌推广传播,成为了全球最值得瞩目的汽车售后市场贸易平台。

 

  “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这个能掌控辐射全球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展会品牌,在促进中国用品行业间交流的同时也为国内以及海外的汽车用品行业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必将成为中国与世界后市场同行共同演绎的国际性的最具高度和广度的行业盛会,也必将成为2014全球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