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中国汽车用品行业 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2014年02月22日1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雅森发起、策划组织的行业首届“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结果今日揭晓。

2014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2014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8家企业、8个产品以高票摘得‘2014年度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技术创新奖’的桂冠”。获奖企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一雄CarBox 车载数据终端(北京一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该产品的新功能可以让汽车通过手机及云端实现远程诊断,未来有可能会颠覆现在的汽车维修行业!

  2、气动微水高压清洗枪(北京雷依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产品采用水气在枪体共溶产生强大脉冲力,可节水90%。在水资源严重匮乏的今天,这款产品的推出,必将彻底破解汽车美容行业的耗水难题。

  3、汽车液体隔热膜(潍坊天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该产品采用的喷涂隔热膜打破了常规的贴膜方式,如果这款产品逐渐发展成熟,未来有可能会改写整个贴膜行业!

  4、ClearPlex玻璃盾甲(外星人汽车贴膜总部)

  该产品是一款安装在玻璃外层的透明保护膜,可以吸收极高的冲击力,防止在高速行驶下石子飞溅而引起的挡风玻璃破裂。

  5、汽车服务连锁企业商业模式信息化管理 (上海驷惠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信息化软件在汽车行业已经普遍应用,但整合连锁、电商平台和移动营销的专业软件尚属新,该产品的出现将加速我国汽车服务连锁的转型升级,推动行业进步!

  6、ETP智能管理软件(无锡帮得百特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化软件已运用于多个行业,但为行业量身定制的智能软件尚属创新,该产品的出现将加速行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推动行业的发展。

  7、3D立体座垫(台州宇森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该产品首次强调原车贴合一体,是汽车坐垫制作工艺上的一次重大升级!

  8、巨亮魔晶(北京中和世延商贸有限公司)

  一款不需要破坏原车漆,直接涂抹形成超厚保护层,瞬间提升漆面亮度,并能长期持久保持爱车靓丽如新的全新概念汽车美容养护产品!

2014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现场
2014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现场

  该活动自发起之日起,行业各界反响强烈,国内外汽车用品企业积极参与。据统计,汽车用品行业约60%的生产企业都参与其中,企业报名高达2600多家,参评产品多达3800多个。经过行业资深专家评委会历时15天的审核和选拔,最终125家企业、243个产品获得评选资格。又经过多轮审鉴,最终20家企业、21个产品荣幸入围。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