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父子进小区遭保安阻拦 三辆车堵塞出入口

2014年02月27日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父子回小区被拦截,竟动用三辆车堵住该小区出入口,造成数十辆车上百人出入受阻。警方到达现场后,父子两人仍不愿将车开走,直到增援的民警赶到后,才将父子二人带回调查。昨日,记者从禅城警方获悉,目前,肇事父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行政拘留。

  网帖:深夜小区入口被堵

  昨日凌晨,一网友在佛山本地一论坛上发帖称,“在禅城玫瑰园小区,我老爸是李刚的蠢事又发生了,并激起民愤。”

  该网友说,当晚他在途经玫瑰园小区门口的时候,看到人头攒动,几十辆车加警车停在这里,起初还以为开演唱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将汽车堵住了小区的出入口,并且连其它的门也被堵了,搞到几百人都回不了家。“听有的街坊说这辆车在这里已经堵了有两个多小时,并且堵车的年轻男子不停地大声喊道:“我要打电话给我爸!”

  回家无车证遭保安拦阻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警方了解到,25日晚10时许,潘某与儿子各自驾车同时回玫瑰街玫瑰园小区,该小区车辆须刷卡进入,因潘某驾驶车辆无出入证被一新任保安拦截,潘某向保安称是小区业主要求放行,保安无法区分是否业主车辆,即对车辆进行了登记,又问车位编号是多少,潘家父子说不记得,于是保安拒绝让潘某的车子进入小区。

  潘某一怒之下,将自驾车辆停在小区入口,其子则将自驾车辆停在出口通道上,父子俩将车熄火后步行回家。出于对保安不满,父亲潘某回家之后,又将车库中另一台车直接开到小区北门入口处将车打橫堵住出入口,然后再回家休息,该冲动行为造成该小区南门、北门出入通道同时被堵塞,数十辆车上百人出行受阻。

  父子俩被行政拘留

  据悉,同济所民警到场处警,发现确有三辆车将小区南北门出入口堵塞,而现场未发现三辆车的司机,经向小区市民和保安了解情况,得知三辆车的车主来自同一住户,保安称司机停车后已步行回家。

  处警民警立即上门,严肃指出父子俩已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要求俩人立即把车驶离然后到出所接受处理,但潘某父子坚持不将车开走。随后,同济所、澜石所增援民警赶到,疏散现场市民及指挥玫瑰街外围车辆绕行,同时将潘某父子带回出所调查处理,堵门的三辆车由民警开走后,现场秩序很快恢复正常。

  目前父潘林、子潘伟良因扰乱公共秩序双双被行政拘留。警方提醒,有纠纷要走正常途径解决,堵塞道路属于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