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上市 16.99-23.69万!

2014年03月03日1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雪佛兰官方获悉,2014款迈锐宝今日(3月3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9-23.69万元。2014款迈锐宝新增1.6T MT舒适版全新车型,并新添奥斯卡金车身色供用户选择。

2014款迈锐宝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AT 舒适版
16.99
1.6T MT 舒适版(新增)
17.29
1.6T AT 舒适版
18.19
2.0L AT 豪华版
18.69
2.4L AT 豪华版
20.49
1.6T AT 豪华版
21.59
2.4L AT 旗舰版
23.69

雪佛兰 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 奥斯卡金车身色】

  2014款迈锐宝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新增了双屏互动导航系统、带自动水平调节和大灯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

  其中,双屏互动导航系统,可借助手机屏幕轻松设置导航,解决了传统导航输入不便的问题。迈锐宝双屏互动导航系统还能每三分钟更新一次实时路况,让车主及时规划合理出行路线。

  2014款迈锐宝在2.4L旗舰版车型上还配备了侧盲区报警与倒车侧盲区报警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能。车主可以良好地规避驾驶盲区,特别是在倒车时,车身两侧30米都将纳入监测范围,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2014款迈锐宝还推出1.6T MT舒适版全新车型。新车搭载先进的Ecotec涡轮增压1.6L发动机升功率超过84kW/L。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加速达到9.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