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与君威的运动激情不同 雪佛兰迈锐宝评测

2012年03月13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2/03/13 NO.053

    雪佛兰迈锐宝虽然与别克君威和君越出自相同的通用汽车Epsilon II平台,但风格却有着很大的差异,更多的美式元素设计、优化后的变速器带来更平顺的行驶感受等等,这些都让我们十分欣喜。不过诸如座椅舒适度、动力输出等方面的表现,偶尔也成为其小的瑕疵。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如今雪佛兰旗下的每一款新车型,都能显露出一种年轻化的氛围,活跃、激情、对生活的热爱正是雪佛兰品牌通过一款款新产品向我们消费者所展示的,当然,其刚刚引入的首款中级车迈锐宝也同样如此。

与君威同平台,定位有差异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雪佛兰迈锐宝于今年2月15日刚刚上市,价格区间为16.29~22.99万元,它已经成为雪佛兰品牌全新旗舰级中级车型。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凯美瑞雅阁C5等的中庸设计路线不同,迈锐宝明显有着更年轻化的定位,家族化的前脸似乎少了国内消费者对中级车习惯的"大气和谐",但实际上它却并不缺少质感,估计更多年轻人,或者说是年轻心态的人们会十分钟情于它。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挂着雪佛兰标识的迈锐宝别克品牌下的君威君越同样出自通用汽车Epsilon II平台,动力系统和底盘都基本一致。只是产品定位不同,利用在配置上做出小幅缩减,迈锐宝的市场定位要差异于定位在更加成熟消费人群的君威,而两者都低于君越迈锐宝君威对应车款的价格相差在2~3万元左右,如果不考虑品牌因素,去掉一些略显"奢侈"的配置,得到更实惠一些的价格,从这点来看,迈锐宝的购买价值还是比较高的。

相关阅读:

    【视频评测】美式风格突出的舒适座驾 迈锐宝视频评测

    http://auto.sohu.com/20120306/n336687646.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