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肌肉感与时尚相互交融 体验雪佛兰迈锐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11月14日07:00
 

   随着近期信息的大量曝光,雪佛兰迈锐宝的脚步也越发临近了,相信对于这款车型很多人还都是比较陌生的,其实从历史上追溯它已经发展到了第八代。得益于通用的全球化战略,终于让国内用户看到了第八代车型。它会掀起新的一轮中型车竞争吗?它和君威、科鲁兹之间到底有多少秘密?让我们一起走进它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外观:饱满与硬朗的融合

  也许是之前官图的错觉,迈锐宝的外观总让人联想成“大号科鲁兹”。当然从前脸来看,雪佛兰家族特征还是很明显的。但当你真的走进它,你会发现细节的设计体现出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不仅仅如此,还有从科迈罗中继承下来的美式肌肉感。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锐宝的前脸很好的将曲面和直线融合在一起,既有饱满圆润的设计形状,也有在发动机罩上体现的坚毅肌肉轮廓。设计师似乎总在提醒着你:“注意细节的把握!”。细节的个性化设计,使迈锐宝前脸的整体感觉时尚而不乏运动。唯一值得推敲的是,雾灯的设计似乎有些过于低调,显得比较平实。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次实拍的车型在全系中应该属于中高配车型。从前大灯可以看出,透镜、氙灯、大灯清洗应该都是迈锐宝所具备的,而且从实际的使用中看,随动转向功能也应该在量产车中具备。此外,迈锐宝前大灯的设计也采用了一些新颖的小亮点,值得细细玩味。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锐宝的整体曲线过渡的非常饱满流畅,尤其是尾部的线条被衬托的十分诱人,像是翘起的臀部,优雅而不失性感。顺便说一句,和君威相比,迈锐宝B柱后的线条下滑没有那么快速,这某种程度意味着迈锐宝的后排头部空间要比君威更好一些。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的这些细节你会直白无疑的看到科迈罗的影子,或者说迈锐宝尾部的很多灵感正是来自我们熟悉的雪佛兰科迈罗。经典的美式设计让迈锐宝的尾部看起来锋利有型,同时不拘泥现状的创新设计也比较成功。和前脸相比,尾部的受青睐度应该会更高,显然也会受到多数年轻人的喜爱。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锐宝采用了四轮碟刹,这也是中型车的普遍配置。外观上来评判,五轮辐的铝合金轮毂也很好的烘托了“肌肉车”这一效果,而且从实拍车型上看,迈锐宝采用的是固特异的225/55 R17轮胎,整体表现也尚可。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