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肌肉感与时尚相互交融 体验雪佛兰迈锐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11月14日07:00

  储物:小储物能力丰富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很多运动车型来说,储物能力不是它们的长项,尤其是小储物格更是少之又少。迈锐宝在这一点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厚重的门板不但体现了良好的包裹性和安全性,还赋予了更多的储物功能,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比较安稳的放下一瓶小饮料。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厢内部,开口较大的手套箱不必多说了,日常的多数物品都要靠它承担,只是迈锐宝的手套箱宽度一般,不适合放置过厚的物品。另外,可以移动的中央扶手内,也提供了一个深度不错的储物空间,并且里面还配有音频和12V电源,细节十分周到。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锐宝的前排座椅比较宽厚,柔软度比较高,包裹性不是它的擅长。迈锐宝不是一款完全针对运动的车型,乘坐舒适性也是迈锐宝想要重点传达的,而且座椅的调节功能也比较齐全,商务功能尽显无疑。后排的真皮座椅也同样传达了这一理念,较长的坐垫对后排乘客来说是再安逸不过的了。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没有悬念的是,迈锐宝在国内必将使用与君威相同的动力组合系统,这套先进的系统还将发挥它的功用。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SIDI的加入对燃油经济性都有比较显著的改善。有些不同的是,迈锐宝换挡杆的设计,使用起来需要时间来顺手,而且电子手刹的位置也不够方便。


   总结:国内的中型车市场越来越流行年轻化、运动化,这是市场的需求所致,它同样也注定了迈锐宝的未来不会“孤单”,不会缺乏对手。不过从车型的自身素质来衡量,目前能与迈锐宝竞争的并不多。而且从设计理念上,迈锐宝也要更加超前所以以后的问题是,最终的售价区间和高科技配置在全系中的配备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经典组合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