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与君威的运动激情不同 雪佛兰迈锐宝评测

2012年03月13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动力输出平顺,爆发力不是强项 ★★★★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评测 图片

  目前,迈锐宝只有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更注重日常舒适行车的需要,而能带来更多驾驭乐趣的1.6T、2.0T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则都还没有被采用,不过预计以后增压发动机也会出现在迈锐宝身上,到时,消费者的选择余地会更加宽泛。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次测试的2.4L排量车型的实际动力输出,对于它近1.6吨的车重来说只能算比够用略好一些。起步和再加速的感觉都是比较的柔和,没有一丝躁动与不安,与君威君越相同动力车款表现基本一致。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2.4L排量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有着137kW/6200rpm的最大功率,240Nm/4800rpm的最大扭矩。喜欢舒适与平顺驾驶过程的朋友,会欣然接受迈锐宝的温柔动力输出;喜欢动力犀利一些的朋友,则会觉得它的加速感偏弱,带不起驾驶的激情。综合来看,迈锐宝明显定位于前者那些驾车心态平和、注重家人或朋友等乘车舒适感受的消费群体。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迈锐宝匹配的依然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与之前君威君越使用的不同,它是在原本的变速器基础上优化,减小了换挡稍显迟钝以及升降档顿挫感明显的问题。在测试中,我们能够发现,升降档顿挫明显的问题确实得到了很好地改善,相比而言,换档稍显迟钝问题的优化则表现得并不十分明显。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之,从舒适度来说,这部变速器表现出色,从动力变现来说,则稍显中庸了。即使你想通过手动换挡模式来压榨出更多的动力输出,但你会发现,位于档把顶端的加减档按键并不适合行车操作,偶尔为了应付爬坡之类的过程也还勉强,但除此之外,估计你肯定不会愿意再去操作那两个蹩手的按键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