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最强最接地气小SUV Jeep自由侠内幕曝光

2014年03月04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1页 :目标为直接指向80-90后人群

  如果真的兑现以更吸引人的价格,来赢得更广泛的80-90后消费群体的爱慕,Jeep将有望通过在华合资生产,以满足其在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增量的可行性。相比路虎极光Jeep自由侠这款车更接地气。

  这里是所有新产品的发源地,可以看到未来3-5年的新产品。就在这一天,我们看到了即将在2014年日内瓦和北京车展上亮相的Jeep Renegade。尽管英文名Renegade译为"叛逆",而中文名已确定为"自由侠"。

  在美国地特律克莱斯勒全球设计中心,克莱斯勒全球国际部总监向中国媒体介绍,克莱斯勒汽车品牌2013年全球销量达到205000台,是目前最好的成绩,去年Jeep品牌全球销售辆达到70万辆,而近期的目标是成为SUV品牌里的第一,而重要性的因素在于,中国是除北美之外的第二大市场,而数据显示,现在中国市场的情况已经超过了加拿大地区,而要保持这种增长必须加大新技术的投入。譬如龙图腾版本的牧马人是对Jeep很重要诠释的车款,而蓝色的极地版则是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

  在没有进入新的市场之前要进行大量调研开发,如今新的Jeep正在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友谊的见证"。它基于目前菲亚特500L车型的平台,更准确的说是一个扩大的衍生平台。因此,内部代号为B系列的Jeep SUV将应运而生了,这就是我们眼前看到的,叫人欢喜的Jeep自由侠。它的目标为直接指向80-90后人群,但也不排除更多的年龄更广泛的用户群。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