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日内瓦车展】2014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日内瓦发布 猎装风格

2014年03月04日1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日内瓦车展]2014年3月4日,沃尔沃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Estate概念车,新车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拥有强烈的Shooting Brake猎装车风格。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沃尔沃Concept Estate概念车采用了与Concept XC Coupe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以尺寸较大的、方形进气格栅为主,格栅中央为硕大的沃尔沃标志以及象征安全带的标志辐条。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进气格栅两旁为简洁的长条形前灯,前灯中央为倒置T形日间行车灯,将前灯分为上下两部分。粗壮的侧面腰线突起一直以来都是沃尔沃标志性的设计之一,在Concept Estate概念车的尾部形成了明显的阶梯状。据守后风挡两侧的回形尾灯也能够让人一目了然地认出这是一台沃尔沃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这台Concept Estate概念车是一台三门紧凑级掀背车型,其19英寸五幅式轮毂所带来的运动感使其具有Shooting Brake的风格。从尾部来看,这台概念车是沃尔沃Concept XC Coupe概念车的轿车款,而有不少沃尔沃车迷甚至已经通过这款概念车看到了沃尔沃经典的P1800运动掀背车的回归。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沃尔沃Concept Estate概念车的内饰同样以沃尔沃一直以来所代表的简洁和注重材质(木饰、浅色真皮外覆件)的风格为主,但设计风格完全不同于任何一款现有沃尔沃车型,这也标志着沃尔沃的内饰风格也将随着外观变化发生彻底革新。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台概念车量产的消息。不过沃尔沃最近频繁地推出概念车不仅标志了其设计语言的更新,而且也透露其重回豪华车品牌行列的决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