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7.6-80.8万元

2014年03月06日1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正式上市,推出428i和435i两种型号,共计6款车型,包括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28i敞篷版售价为67.6万元、435i敞篷版售价为80.8万元,分别比对应的428i和435i双门轿跑车贵了8万元和10万元。

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428i 敞篷版 运动设计套装 67.60
豪华设计套装
风尚设计套装
435i 敞篷版 运动设计套装 80.80
豪华设计套装
风尚设计套装

宝马 4系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宝马4系敞篷车几乎完全延续了宝马4系Coupe的外饰造型,低矮的引擎盖配合上豹眼的设计充满了侵略性。据悉,该车在敞篷状态下,可提供220L的后备厢容积,而闭合车顶之后,后备厢容积能扩展到370L。另外,4系敞篷车型的三片式电动硬顶在车速低于18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开闭合工作可在20秒时间内完成。

宝马 4系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该车与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并无明显差异,消费者除了在内饰的配色上有较大的选择余地之外,根据不同设计风格套装,所营造出来的内饰氛围也差异较大,并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不过它们之间的具体差异,目前我们暂无相关资料。

宝马 4系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诸如iDrive系统、导航、宝马互联驾驶、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远近光氙气大灯以及自动雨刮这些都是标准配置。在此基础上,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还首次引入了颈部暖风系统可供消费者的选择,不过具体价格暂未公布。 

宝马 4系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共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28i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250-4800rpm,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极速250km/h;435i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5800-6000rpm,最大扭矩400牛·米/1200-5000rpm,搭配的变速箱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极速同样是250km/h。两车的动力系统与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一模一样,但这次推出的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均为后轮驱动,并没有xDrive四驱版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