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在阳光下攻弯 试驾435i敞篷豪华设计套装

2014年08月28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4系敞篷是宝马量产车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
2014/08/28

  [搜狐汽车 试驾] 近几年,宝马的产品线有了突飞猛进的扩容。除了3GT、X4这样的新开拓的细分市场,还有4系这样经过简单更名而推出的系列。关于4系的很多内容,我们都已经在4系Coupe轿跑车型的试驾中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而今天主角是4系家族的另一位成员:4系敞篷。

  
名车苑精品内容  
充满活力的时尚绅士 奔驰SL350深度测试 在速度激情中感受大自然 试驾RS5敞篷版
炫耀性感不必遮掩 试驾捷豹F-TYPE V8 S 不以价格论英雄 深度测大众高尔夫敞篷版
4系敞篷是目前宝马量产车里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

  作为3系敞篷E93的继任车型,4系敞篷F33保留了E93硬顶敞篷设计,同时通过有别于四门版3系F30(标轴)/F35(长轴)的设计,让4系敞篷版时尚也更具侵略性。

  4系敞篷版和4系轿跑版外观采用了相同设计方式,目前4系敞篷版仅提供了428i和435i两种动力,并分别提供风尚、豪华和运动三种设计套装,428i还单独提供了四驱xDrive车型,此次我们所试驾的是435i豪华设计套装。

  眼前的435i敞篷版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低,同时,坐进车内后,这种低重心的感觉会更加直观。没错,4系敞篷算是目前宝马量产车里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也是F3*系列中重心最低的。

  相比于上一代3系敞篷车E93而言,4系敞篷底盘高度降低了16毫米,而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26毫米和43毫米,轴距加长了50毫米,但前悬和后悬分别缩短了13毫米和11毫米。更宽的车头融入了更大的车灯,重心也在过去的基础上降低了20毫米(从518毫米缩小到498毫米)。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