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在阳光下攻弯 试驾435i敞篷豪华设计套装

2014年08月28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3页 :435i敞篷版的驾驶感觉与轿跑版并无二致
435i敞篷版的驾驶感觉和435i轿跑版并无二致

  435i敞篷版所搭载的N55直列6缸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5800-6000转/分,最大输出功率400牛米/1200-5000转/分。匹配运动型ZF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保持在巡航时良好的燃油性外,运动型变速器的换挡速度更快,还可以直接降挡。尤其是在选择手动模式后,每次升降挡的动作都干净利索。在山路驾驶中,入弯前伴随着制动快速手动连续降挡,变速器并不会有任何迟缓,增加了驾驶乐趣。

  435i敞篷版的驾驶感觉和435i轿跑版并无二致。ECO Pro、Comfort、Sport以及Sport+四种驾驶模式依然是那么个性分明。在山路里,出色弯道能力是435i敞篷版与生俱来的。

  435i敞篷版的车身刚性比上代车型提高了40%,重量降低了20公斤,但因为敞篷机构的存在,它依然比435i轿跑车重了170公斤。所以435i敞篷版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官方数据为5.5秒,比435i轿跑版慢了0.4秒。我们实测的成绩为5.95秒。其实对于这样的差异,在车内你并会感受到。而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让435i可以在任何时候发挥它的加速性能。

  此次试驾的435i敞篷版配备了选装的225/40R19和255/35 R19前后泄气保用轮胎。435i提供了弹射起步Launch Control模式(简称LC模式),它利用电子程序将车辆起步动作控制在最佳状态,尽可能的减少轮胎的打滑。

  435i敞篷版的车顶分为三个部分,它能在车速不高于18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在20秒内完成开合动作,而上一代3系敞篷需要23秒。不过相比于我们敞篷季所试过的RS5敞篷可以在50公里/小时以内开关顶篷而言,435i敞篷版的这个开关限制时速就有些低了。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