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人人应享! 2014冬季TRW试乘试驾——黑河专场

吕召全:未来更加重视服务 实现敬客经营

2014年03月14日13:56
来源:搜狐汽车

  在近期举办的“安全,人人应享 ”2014TRW制动专场试乘试驾活动中,搜狐汽车采访了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技术开发部部长吕召全,他表示:消费者的权益在任何时候都是企业首先要考虑的,而汽车的安全性能也是车辆在研发过程中企业最为关注的。未来江淮会更加注重客户导向,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实现敬客经营。

  搜狐汽车:参加此次黑河站TRW制动专场试乘试驾活动,您有哪些感受?

  吕召全:TRW搞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安全是每个人应该享有的权利,未来汽车技术的发展就是围绕安全、节能环保、智能这几个大的方面。很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代表江淮汽车参加TRW试乘试驾的活动。这次的活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技术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和国内的同行一起了解和体验了TRW关于汽车安全技术的最新成果。

  搜狐汽车:对于汽车安全产品的应用,您有哪些自己的想法?江淮目前与TRW在汽车安全产品方面都有哪些合作?

  吕召全:汽车安全如今越来越成为一个必须综合考量的问题,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有互相结合的趋势。江淮汽车几年前就跟TRW有了合作,江淮二代乘用车的第一款产品瑞风S5配备了TRW的ESC等系统,即将上市S30也配备有TRW的产品。我们希望通过与先进的零部件供应商合作,来共同提升江淮汽车的产品品质。

  搜狐汽车:江淮汽车的研发中心有哪些优势,能否介绍一下?

  吕召全:

  江淮汽车做为国内汽车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有着50年的深厚造车历史,先进的研发理念和科学严谨的研发流程体系。

  目前江淮拥有一套良好的正向技术研发体系,整车技术评价标准的近2000多项。同时整车指标又细分为详细的零部件技术指标。

  不断完善的底盘技术,江淮底盘技术一直以来在业内有着较好的口碑,是江淮的一个优势技术,江淮汽车通过技术水平的提高和评价指标的完善来实现底盘技术的自我超越。

  江淮汽车研发中心目前拥有一支超过2700人的研发队伍,工作内容包括验证、设计、开发等,江淮汽车所有的产品都是在这里研发的。

  搜狐汽车:在汽车安全技术的人才培养方面,江淮汽车有哪些自己的观点和措施?

  吕召全:关于人才方面,江淮从开始做乘用车,就在不断的积累这方面的人才,现时先后引进了近百位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世界级的汽车技术专家传道授业。我们经常员工到国外去参加国际性的车展学习、深造,跟一些知名的供应商联合开发等。在内部,我们利用项目的运作进行锻炼,给员工更多的参与车型开发,承担一些车型项目的历练,从而得到更全面的成长。

  搜狐汽车:目前,很多整车企业都非常重视售后业务的拓展,江淮是否有哪些转变?

  吕召全:是的,从去年开始,公司就在实践“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理念。我们进行了变革,提出了四个转变:

  一是由竞争导向向客户导向转变。过去我们充分讲竞争,以我为主的这种竞争,现在一切以客户为主导向。

  二是由技术导向向价值导向转变。因为你做得再好,客户未必认可你这个东西,客户不一定就需要这个东西。首先你要识别顾客的价值,用所有的技术匹配这个价值。

  三是由制造导向向营销导向转变。如果产品不符合客户的需求,再好的产品都会变的没有价值,产品的最终存在价值是要满足客户的需要。

  四是是由销售导向向服务导向转变。这一条非常重要,从追求销量向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转变,体现江淮汽车敬客经营的理念,销售是服务的开始,同时服务也是销售的开始。

  未来,江淮汽车都会紧紧围绕这几个导向,更加注重客户的感受和反馈,实现敬客经营。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