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交警在前方查酒驾 男子弃车逃跑被撞身亡

2014年03月24日15:03
来源:杭州网
小郑被撞现场 读者王先生摄
小郑被撞现场 读者王先生摄

  昨日11:37,周先生来电:今天凌晨一点不到,庆春路东坡路交叉口这里,交警在查酒驾,其中有个私家车车主看到后,弃车逃走。在逃走的路上,被一辆出租车给撞了……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交警部门证实了这件事,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0点23分。

  出事的小伙子姓郑。

  据现场交警说,当时,他们就在距海华大酒店不远的那个路口查酒驾。小郑当时开着一辆没有号牌的轿车,沿庆春路由西往东行驶,开到海华大酒店对面时,突然弃车跨过庆春路中央绿化带,这时,对向车道上有辆出租车刚好驶来撞上了他。

  事后,交警在小郑的车上,找到了卸下来的车牌。

  经初步调查,他出事前是在一家酒吧跟朋友喝酒,喝得应该不多,他的血液酒精含量是0.13mg/ml,还没有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酒后驾驶标准是0.2mg/ml,醉驾标准是0.8mg/ml)。

  王先生因为最近家里在装修,这几天他一直住在海华大酒店。王先生说,昨天凌晨0点15分左右,他在海华大酒店门口停车,听到“砰”的一声,他马上跑到马路上去看,发现出租车撞了人,对面车道停了辆红色高尔夫。再一看,前面查酒驾的交警也跑过来了。

  “就在海华正门口的右侧,十几米远的地方。撞得很厉害的,声音非常大。一个男的趴在地上……”

  从王先生拍的现场照片来看,被撞伤的小郑,当时是趴在撞他的出租车的右前方,出租车副驾驶座的玻璃已经撞得冰裂。小郑的那辆红色高尔夫GTI就停在对向车道上,没有挂牌照。

  “出租车司机是个中年人,一直在解释,说这个小伙子突然从中间绿化带窜出来。当时前面的东坡路口有交警在查酒驾,我估计他(指小郑)是看到了想逃。”

  王先生说,交警马上叫了急救车。120到场后,医生说伤者耳内大量出血。

  “唉!”王先生重重叹了口气,说,“结果今天才知道,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他们那个圈子,平时都喜欢踢足球的。”

  昨天下午4点50分,浙医二院急诊楼3楼的ICU外,站满了小郑家的亲戚,有三四十人。有些等在ICU正门外,有个染了黄头发、面容姣好、穿着打扮很入时的年轻女子,一遍遍哭喊着小郑的名字。好几次哭倒在地,有个长辈模样的人一直扶着她。

  还有一些聚在走廊那头,正在用杭州话商量着事情。

  “才28岁啊,你说这种事,放了谁家能受得了!”小郑的舅舅带着哭腔说,“现在,我们只好把他(指小郑)接回家了。”

  几分钟后,ICU的门突然开了,护士推着小郑出来,把他交给了家属。

  小郑是个瘦削、帅气的小伙子。病床上的他已经昏迷,头发因为手术剃光了,头顶有一道长长的伤口。

  刚才哭得无比伤心的女子,在小郑被推出来之前,就已经被大家先行劝走,到楼下的车里等着了,这时陪着小郑的是小郑的妈妈。妈妈没有哭喊,只是摸着儿子的头,嘴里轻轻地重复,“妈妈带你回家,妈妈这就带你回家……”

  家属带着小郑进电梯后,医生站在ICU门口,叹息不止,“这都是应家属的要求。他们想趁他……让他回家。”这完这话,医生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