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幻速S3上市 开拓小型SUV市场新领域!

2014年03月26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1页 :北汽幻速S3上市曝光外观篇

  [搜狐汽车 新车]3月31日,北汽在西南基地——重庆,发布了全新的城市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并同步上市了幻速S2和S3两款产品。幻速S2为5座车型,1.5L排量有4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长安CS35。幻速S3为7座车型,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有4款车型,售价在6-8万元之间。在SUV市场持续高烧的大背景下,越野世家北汽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作为经济型多功能车品牌,幻速将着力拓展北汽城市SUV及多功能车产品谱系,与越野型SUV BJ系列形成互补。幻速的发布也意味着,北汽正式完成从军工到民用,从越野到城市的SUV格局嬗变,越野世家走向全面振兴。

● 北汽幻速S3

北汽幻速S3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 6.18
1.5L 手动舒适型 6.58
1.5L 手动豪华型 6.88
1.8L 手动尊贵型 7.28

幻速S2实拍

  与S2不同,幻速S3车身尺寸更大,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7座设计,方便家庭出行。七座的幻速S3的轴距为2685mm,在五座版幻速S2的基础上加长了125mm。幻速S3的长宽高尺寸为4320*1730*1730mm,从车身结构来讲,幻速S3就是在S2的基础上进行了尾箱加长。S2定位年轻化越野能力更出众,S3更成熟偏重家庭需要。

幻速S2实拍

  在前脸设计方面,幻速S3也要比幻速S2更加富有时尚感,整体似"X"形的样式也很是抢眼,有一丝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前大灯还采用了熏黑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组"L"型日行灯此外,幻速S3的后行李箱门则采用的是上掀式设计。

  幻速S3是同级市场唯一全系配备七座的小型SUV,将MPV的舒适性与SUV的通过性集于一身,空间十分宽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7座设计符合中国计划政策下所形成的"4+2+1"家庭结构,有望开辟新的蓝海市场。

幻速S2实拍

  车辆尾部除了DVVT的发动机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标识外,还有一个额外的铭牌,但这不是什么新动力技术标识,其实只是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再普遍不过的常规技术。不过考虑到幻速S3瞄准的SUV市场,这样的铭牌设计还是有一定的宣传噱头。

幻速S2实拍

  七座幻速S3与S2的不同,主要就是在D柱部分大幅加宽,用于容纳新增的第三排座位。外观上这个部分与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但实际上只是黑色喷涂的装饰,并没有实际的窗户。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汽幻速S3上市曝光外观篇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