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两车相撞 小轿车"散架"水泥罐车滚落河中

2014年03月27日07:5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钟艳华

  昨日零时 30 分左右,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往椑木镇方向国道321的一个弯道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水泥罐车冲破护栏从 10 米高坡滚入河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了解到,两名司机全在车祸中遇难,罐车司机40来岁,轿车司机 20 来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回忆事发 罐车从高坡上滚进河中

  昨日零时30分左右,在内江市东兴区来宝桥附近,几声巨响惊醒了住在周边的村民,“感觉房子都震动了一下”。

  住在附近的王大爷说,家门口外的道路上一辆小轿车冒着滚滚浓烟,他走到路边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引擎盖全部掀开,玻璃碎片、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一个年轻小伙满脸鲜血。而在对面的车道上,一辆水泥罐车已经冲破公路护栏,从近10米高的坡上滚下,陷进了小清流河中,罐车上的水泥罐体和车身分离,驾驶室被河水淹没,只露出车顶在水面上。

  全力救援 两名司机当场死亡

  凌晨1时许,内江市消防支队官兵赶到事发现场。消防官兵在对水泥罐车探查后发现,水泥罐体和车身已经分离,驾驶室内情况不明。河水较深,已经将驾驶室淹没,救援工具不能发挥作用。在交警的协助下,消防官兵找来一台吊车,将水泥罐车驾驶室起吊到公路上。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钳剪断驾驶室左侧车门门框,再用无齿锯对左侧车门进行破拆,最终将被困司机救出。

  然而,不幸的是,罐车司机救出时已经死亡。而在另一边,据多位目击者描述,轿车司机救出时,经120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了解到,两位司机都是男性,罐车司机40来岁,轿车司机20来岁。

  记者从交警队获悉,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