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限购风潮再袭 六款满足不同需求车型推荐

2014年03月31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7页 :留作备用占号利器推荐:雪佛兰赛欧

  雪佛兰赛欧

  售价区间:5.68-7.93万

  推荐理由:保值率高 空间较大


  新赛欧的外观设计非常讨巧,面积不大略带上扬的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看上去非常富有活力,而简单平直的尾部设计也让人感到意犹未尽,同时又大大拓展了其内部空间。


  相对于亮眼的外观,新赛欧的内饰则显得沉闷了一些,灰色、米色相间的搭配看上去有些单调。简洁的仪表盘采用数字液晶的转速表,既起到点缀内饰的作用同时也与外观时尚动感的设计相呼应。


  新赛欧2465mm的轴距虽然不占优势,但是后排空间并未因此减小多少,而开口较大的后备箱也使得装载大型物品更加方便,整体来说,新赛欧的内部空间挖掘得相当充分,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新赛欧搭载了1.2L和1.4L两款发动机,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最大扭矩115N·m,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5挡EMT变速器,相对来说,EMT变速器是基于手动变速器的改造,增加了自动控制装置,有效的降低成本的同时也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综合点评:新赛欧外形大气,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同时提供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也进一步扩大了车型覆盖范围,都是其成为热销车型的理由,加之不小的保有量,新赛欧在占号备用方面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总结:尽管我们罗列了这些车型,相信并不能解决广大消费者的实际购车需求,交通拥堵所带来的雾霾、环境恶化等恶果为什么要让待币购车的消费者承担责任?交通如此不畅到底是因为车多得走不动道了还是道路规划问题?不能光靠“路少修路,车多限购”的惯性思维解决所有问题。以目前的形式来看,这种简单粗暴的限购政策短期内不会消失,第七个限购城市的到来应该也不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