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子误上黑车险遭强奸 趁司机接来电逃脱

2014年04月02日09: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超 深圳坪山的沈小姐见完男友后傍晚打的回公司上班,不料黑心面包车司机半路起歹念,将沈小姐带到偏僻停车场,强行脱掉沈小姐衣服试图强奸,沈小姐奋力抗争并趁嫌疑人接听电话之机,跳下面包车逃脱魔掌。昨日,坪山警方公布一起5个小时内侦破的强奸案,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

  据坪山警方披露,3月30日晚6点20分许,事主沈小姐从坑梓法庭附近见完男友后回公司上班,在坪山坑梓宝梓路法庭路口上了一辆面包车。当车行至青松路聚龙山公园南门门口附近时,司机没有接着往前开,而是把车拐进了公园里偏僻的停车场。司机说时间还早,请沈小姐陪他聊一会天,沈小姐不同意,司机于是走出驾驶位,将坐在副驾驶位的沈小姐拉下车,强行推进后座座位上,一只手按住她的手让她动弹不得,另一只手开始脱沈小姐的衣服,试图强奸。

  遭遇脱衣服的沈小姐很害怕,虽拼命反抗,可力气太小根本推不动男子。沈小姐在反抗时,司机和沈小姐的电话都响了,趁司机出车外接电话时,沈小姐接男友的电话商量对策。可没过几秒钟,司机马上回来继续对沈小姐脱衣服,整个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后。司机的电话很快又响了,这次沈小姐来不及思考,趁司机从左侧门一下去接电话,她就迅速穿上衣服从车右侧门逃脱出来,记住车牌号并打电话报警,男子见状立即驾车逃跑。

  接到沈小姐的报警后,坪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合燕子岭出所办案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根据事主所反映的情况,侦查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车辆等相关信息。民警很快在坪山竹坑科技路段发现了作案车辆,但嫌疑人此时并未在车上。侦查民警冒雨在嫌疑车辆附近伏击守候,当天晚上11时10分许,当嫌疑人快步走向该车打开车门的瞬间,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此时距离案发时间仅五个小时。

  经审查,被抓的嫌疑人姓李,李某对其强奸事主未遂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