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事故解析

小伙骑电动车撞宾利 美女司机称车200万!

2014年04月03日00:41
来源:荆楚网
右图: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金记者戴维)当90后小伙遇上美女车主,当电动车撞掉了豪车宾利的保险杠……昨天下午3点40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台北一路中侨官邸小区门口。有博友将此事发到新浪微博后,引起了网友围观。有网友调侃:“恐怕一筐茶叶蛋也赔不起啊!”

  昨天下午4点半,市民王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称下午3点40分有一电动车擦碰到了从台北一路中侨官邸小区开出的豪车宾利,将宾利车的保险杠撞掉。

  昨天下午5点20分,记者来到该小区门口时,电动车宾利均已不在现场,但仍有许多居民聚集在门口议论此事。“当时我看到白色的宾利从小区里开出来,正准备右转上街道,一辆电动车从它一旁骑过去,‘砰’一声就把宾利的左侧车头的保险杠撞掉了。”家住中侨官邸小区的李爹爹目睹了事件的全部经过,他说从宾利车上下来的是一位美女司机,电动车主则是一个90后的小伙子。

  小区旁副食店的邵老板也证实了李爹爹的这一说法。邵老板说:“当时这个女司机说她这辆车200多万元,我们都在议论,说这个90后的小伙估计得‘倾家荡产’。”

  网友“又欠803”也目睹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并在昨天下午发布了一条微博:“电动车宾利撞了!这宾利车还没有上牌。这愚人节玩笑开大发了!”此条微博一经发布,“武汉同城会”等“大V”就转发了此博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一部分网友认为遵守交规很重要。网友“大头_TL”套用近两天最火的“且行且珍重”体提醒电动车主和宾利车主都要安全驾驶:“开车容易,修车不易,且行且珍重。”

  而最受网友关注的则是撞掉保险杠之后的赔偿问题。一位懂行的网友说原厂的宾利保险杠需要8万元左右。一些网友则调侃这位电动车主说:“一筐茶叶蛋也赔不起。”

  交管部门称,电动车撞向宾利车属于避让措施不当,宾利车主则因借道行驶妨碍了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交警也否认了“宾利未上牌照”的说法,经查宾利车已上了临时牌照,车主给车子购买了临时交强险。

  经过调解,双方各自承担各自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