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北奔获投40亿欧 产能翻倍/6款新车将国产

2014年04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国产GLA明年投产 发动机厂产能50万台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戴姆勒和中国北汽宣布将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将向合资公司北京奔驰联合投资40亿欧元,到2015年北奔产能将翻倍,并追加投产一款紧凑SUV奔驰GLA。随后,全新奔驰A、B、C级、CLA以及新一代GLK都将进行国产。

北奔获投40亿欧 产能翻倍/6款新车将国产

  北京奔驰工厂目前生产的车型包括奔驰GLK级SUV奔驰C级奔驰E级轿车,年产能为100,000辆。未来第二工厂将实现相当的产能规模,届时北奔年产能将倍增至200,000辆,2015年该厂开始投产奔驰GLA紧凑型SUV车型。

奔驰 GLA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5款奔驰GLA海外试驾实拍】

  GLA作为奔驰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第四款作品,先天的平台优势让它承袭大量的科技装备。多元化的动力配置以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都是这款小型SUV的亮点所在。

奔驰 GLA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5款奔驰GLA海外试驾实拍】

  全新GLA拥有4417×1804×1494mm的三维尺寸。在造型比例上则尽量向全新A级靠拢。而且作为一辆SUV,GLA的前脸被赋予了更多野性的元素,整体层次感也因为抬高的离地间隙而变得更加强烈。

奔驰 GLA级(进口)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GLA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为了和整车生产能力匹配,奔驰首个德国以外的发动机制造厂2013年11月18日在北京竣工。该厂一期规划产能25万台,包括机加工能力25台,装配能力30万台,2015年内实现产能50万台目标。

奔驰 GLA级(进口)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GLA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发动机工厂还可生产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等新动力,产品阵容主要包括四缸发动机M274系列,M270系列及六缸发动机M276系列。产品将匹配北京奔驰C级E级GLK福建奔驰凌特MPV等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