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4年4月4日节目导视

2014年04月04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著名的全媒体、自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本周五《车元素》精彩内容:本期节目不光为车迷观众朋友带来耐用而可靠的美式豪华房车还有全新豪华双门轿跑让您一饱眼福;最后凤凰卫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李辉女士和您一起分享春季试车报告,亮点车型逐一解读!

  通用别克这个美国汽车巨头下的豪华品牌,近年在一些新兴的汽车市场慢慢得到汽车买家的欢心,也让通用公司更渴望利用这台汽车来反击进口的日本中档豪华汽车。汽车已经在市场上三年多,通用也为汽车来一个小改款。别克君越汽车有了新的面谱、汽车的中控台也有了更大的显示屏,这个显示屏也为汽车增添了一个新的汽车视听娱乐及系统,搭配8吋全彩屏幕,并连结倒车雷达摄影机功能,都显示出力求科技与年轻化的表现。

  对于美国人来说,福特C-MAX的概念相当新。但对于其它市场来说,这台汽车的概念却是相当成熟的。基本的概念就是找来一台五门掀背车,增加汽车的高度来换取更舒适的乘客坐姿,同时间也能增加储物空间和保持良好的乘坐感。因为汽车拥有着像一般房车的底盘高度,所以操控感也会比较好。汽车也配上了动力性较好的发动机,一台1.6公升配上涡轮增压机,发出182匹马力。对于这台小型家庭汽车,绝对游刃有余。

  丰田4runner这台来自日本的城市越野车已经在汽车市场上来到第三十个年头,主要营销的对象由过去喜爱户外活动,现在则偏向一些希望有一台在城市道路有大量能用的空间,但也渴望有一定的越野能力的汽车。丰田4runner的中控台也有一定的贵气,营造出一些更好气氛。汽车的马力相对较弱,一台4公升的发动机能发出270匹的马力,但还好的是最大马力早在每分钟5,600转发出,3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也早于 4,400转发出,对于一台要越野的汽车来说,是相当之满意的一台。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