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纳智捷 新大7 SUV实用深度体验

2014年04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外观:车灯样式改动较大 整体配置性能尚佳

  [搜狐汽车 导购] 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三十八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改款纳智捷新大7 SUV四驱旗舰版。这款车型即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区间为22.68万-27.48万元。新大7 SUV经过外形的改进以及内饰的重新设计,将再次冲击自主豪华SUV阵营,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新大7 SUV车身尺寸为4800/1930/1760(mm),轴距2910mm。该车搭载着东风裕隆首创的iTouch+智慧触控系统,该系统为豪华大尺寸的iTouch+9英寸智慧触控屏和iTouch+镜面智慧触控面板,采用着hTC Android操作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等功能操作整合其中。动力上新车则维持老款版本的2.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kW/5200rpm,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首先来介绍一下纳智捷新大7 SUV的销售情况:由于新款车型还未正式上市,因此新车到店情况还不太理想。目前店头只接受预定,等待最终上市后便可提取现车。老款车型优惠幅度不一,有的店面只提供礼包优惠,而有的则降价3万促销走量。

  ● 外观设计评价体验:车灯样式改动较大 整体配置性能尚佳

  外观体验说明: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纳智捷新大7 SUV的造型设计并未做大幅度升级改进,只在车灯样式和结构上做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我们将对外观配置,前后离地间隙设计,还有车身外观配件的细节上进行实地体验,从细节上展现其不同之处。

  小结:纳智捷新大7 SUV外观设计的最大亮点在于提供了超越同级车型的360度影像功能,提升了车辆停车和日常行驶的安全性,减少了驾驶者在驾驭大型车时的压力。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