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马自达CX-7将7月上市 马"6"三代同堂

2014年04月10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国产马自达CX-7将7月上市 马"6"三代同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在接受搜狐汽车专访时表示,国产一汽马自达CX-7车型将于2014年7月左右上市。而国产后的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在5月6日正式上市,上市后与马自达6经典型、马自达睿翼轿车三代同堂销售。另外,一汽马自达方面也在考虑是否引入ATENZA Wagon。田青久称,如果引进该车也会先采取进口销售的形式,待观察市场情况后再考虑是否国产。

  一汽马自达CX-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7月

  预计售价:22-35万元

  新车亮点:搭载2.5L/2.3T两款发动机

  国产CX-7的造型设计与近乎保持一致,唯一区别其身份的则来自于车尾部左侧所注明的“一汽轿车马自达”字样。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达到2750mm。

  动力方面,国产CX-7将会有代号L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L3的2.3T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2.3T增压发动机是一款直喷增压发动机,它是在L3 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改造而来,日版的最大功率为194kW,最大输出扭矩未380Nm。

  国产马自达CX-7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北京现代新胜达广汽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其动力性能与这两款车型相比基本在一个档次,车型售价预计也在相同区间。22-35万元的价格区间,是CX-7未来可能的选择。

文本导航

  • 第1页:国产马自达CX-7将7月上市 马"6"三代同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