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拳头产品新技术 北京车展江淮新车抢先看

2014年04月11日0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第3页 :商用车:高端轻卡帅铃领衔

● 商用车:高端轻卡帅铃领衔

2014北京车展江淮汽车品牌日实拍

  随着近年来电商和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商用车正快速由生产向消费导向转变,城市“轻物流”概念骤然提速,成为各大商用车企竞相追逐的未来行业竞争制高点。此次北京车展江淮以高端轻卡帅铃领衔,携皮卡、微卡、星锐等多款轻型商用车产品共同出击,显示出江淮商用车军团已经瞄准了这一新兴概念市场,多款车型的展出,也突显了江淮商用车的行业内领先地位。

2014北京车展江淮汽车品牌日实拍

  作为江淮商用车中的高端车型,帅铃系列着力为高效物流打造量身的解决方案。而为完善整个轻卡的产品线,满足各类物流需求,江淮同时也推出了国内首款高端小卡——帅铃小卡。

2014北京车展江淮汽车品牌日实拍

【帅铃皮卡】

  另外,首发亮相的帅铃皮卡,集强劲有力的外部造型,细致的内饰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于一身,强化通过性、强承载性、高安全性和强越野性指标,诠释了中高档皮卡的驾乘新标准。

2014北京车展江淮汽车品牌日实拍

  从重卡、到轻卡、再到皮卡,江淮的商用车业务已经覆盖了整个领域,齐全的车型产品,出色的产品技术,令江淮始终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2014北京车展江淮汽车品牌日实拍

结语

     在十二五规划中,江淮汽车提出了“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的战略目标,以追求效益取代追求规模。随着江淮汽车诸多实力产品的推出,乘商并进的“大江淮”已经展现出其惊人的规模,江淮企业也再一次展现出其全新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