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新金刚4月13日三车上市 5.38-6.68万

2014年04月13日2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吉利新金刚4月13日三车上市 5.38-6.68万

  [搜狐汽车 新车]吉利新款金刚于4月13日晚正式上市。吉利新金刚包含金刚三厢、金刚两厢和金刚CROSS三款车型,其中新金刚三厢的价格为5.38-6.48万元、新金刚两厢的价格为5.58-6.68万元、新金刚CROSS的价格为5.58-6.68万元。

新金刚三厢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进取型 5.38
1.5L MT 精英型 5.78
1.5L MT 尊贵型 6.08
1.5L 4AT精英型 6.48
新金刚两厢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进取型 5.58
1.5L MT 精英型 5.88
1.5L MT 尊贵型 6.18
1.5L 4AT精英型 6.68
新金刚CROSS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进取型 5.58
1.5L MT 精英型 5.88
1.5L 4AT精英型 6.68

吉利新金刚上市 

吉利新金刚上市

  外观方面:新金刚三厢整车造型更加大气。U 形前脸设计,三幅横拉式镀铬亮条,层次分明,与蜂窝式下进气口相呼应,更添稳重坚韧。熏黑前大灯如同“飞翼”般的线条,犀利动感,配合银色灯眉,更显烔炯有神。

吉利新金刚上市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凸显豪华大气,空间感更为饱满。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

吉利新金刚上市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ABS+EBD系统、儿童座椅ISOFIX装置、广角式倒车雷达和同级罕见的可视倒车系统、碰撞断油+解锁系统、双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诸多配置。

吉利新金刚三厢上市

  动力方面:新金刚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更高效节能最大功率可达75 Kw /6000rpm,最大扭矩141 N.m /4000 rpm。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让吉利金刚三厢发动机拥有5.6L/100km超低油耗。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