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运动型轿车凶猛来袭 实拍解析奔驰CLA260

2014年04月14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Coupe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搜狐汽车 导购]不得不说现在奔驰车型在外形设计上越来越年轻、时尚,此次奔驰为我们带来的CLA其张扬的外形和独特的设计将运动特质用优雅衬托的独具一格。 

  作为一款出自MFA平台紧凑型轿跑车,它不仅拥有着多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还提供四轮驱动系统,这样我们对这款小车充满着期待。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20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Coupe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奔驰CLA出自奔驰MFA平台,同平台车型还有奔驰A级,但两厢车并不能满足奔驰的野心,于是也就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4门Coupe奔驰CLA外形远看上去俨然就是缩小版的CLS级,力量感十足的车头和曼妙的车身线条让人过目不忘。

  车头矩阵式单横幅镀铬前格栅配合镶嵌其中的三叉星Logo,让人从老远就一眼能看出这是台奔驰。犀利的一体式大灯功能高度集成,LED灯带与转向灯平行设计,点亮时非常抢眼。大灯上部的线条就像具有强烈攻击性的动物的上眼睑,让其野性十足。

  圆润的车身线条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3,车侧的三条优美的线条和紧凑的车尾的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外后视镜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集成了燕尾式LED转向灯。18寸的AMG星状五幅轮毂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Coupe造型的车尾整体设计上非常富有层次感,微微翘起的车尾让CLA看起来更具动感。不规则造型的尾灯内部配备LED光带,优美的弧线还为CLA增色不少。后保险杠处的褶皱线条为车尾部增添了较强的力量感,双出的尾排是定位于豪华小钢炮不可或缺的配置。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