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新一代R8谍照曝光 有望巴黎车展发布

2014年04月14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新一代R8与兰博基尼Huracan同平台

  [搜狐汽车 新车]在经过2012年的改款之后,现款奥迪R8车型逐渐进入车型末期,目前,新一代奥迪R8正在德国进行测试。新车预计将会在巴黎车展发布。此外,新一代R8还将拥有一款插电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车行车型R8 e-Tron。

奥迪新一代R8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奥迪R8测试车(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在其同平台的姊妹车型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发布之后,新一代R8车型的推出便是奥迪研发机构的重要课题了。事实上,这两款同平台车型从项目开始便在平行研发,因而通过新款Huracan便可以判别一些新一代R8的信息。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日内瓦车展实拍】

  与现款R8相比,新一代R8将会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有小幅增加,且轴距也会有所增加。此外,新一代R8的前后轮距有所增加。这样一来,新款R8在重心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可以减小车身在弯道内的侧倾,提高弯道稳定性。

奥迪新一代R8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R8测试车(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而从测试车的外观来看,新一代R8在外观设计上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新一代R8使用了全新的头灯设计,前灯的轮廓更加接近于新一代TT的样式。中央的“大嘴”进气格栅也变为非规则六边形造型。中央进气格栅两侧为类似与现款车型的侧进气口,不过由于车辆伪装的原因,目前还无法判断其具体造型。新一代R8的侧面比例造型与现款车型相近,但车尾却完全不同。

奥迪新一代R8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

  由于新一代R8加宽的车身,尾部变得更加低矮和宽阔。尾灯使用了类似于现款车型的设计,但线条变得更为平直。更大的变化在尾部的散热孔上,新一代R8的散热孔更窄更宽,且在透明的发动机盖板尾端增加了额外的通风孔。在尾部下方则是大面积的扩散器和方形的双边双出排气尾喉。

新一代奥迪A4/TT将采用全新内饰/MMI系统

【新一代TT内饰】

  新一代R8的内饰会使用类似于新一代TT的设计。传统的指针式仪表会被可以选择不同显示模式和内容的TFT显示屏取代,而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也会如同新一代TT一般简洁高效。预计新一代R8也会使用类似于新款TT空调控制方式,同时,带有手写功能的MMI旋钮、主动式巡航系统等一些设施也会出现在新一代R8上。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R8与兰博基尼Huracan同平台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