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巴博斯出席2014北京车展 三款车亚洲首发

2014年04月14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势要将暴力改装进行到底的Brabus巴博斯汽车将迎来更加令人兴奋的新成员。记者从巴博斯中国获悉,届时Brabus携手庞大集团带来的全新40S将在中国首次亮相,850S、700G 6*6、700GR也将进行亚洲首发。

  850S/700G 6*6/新款700GR亚洲首发

  本届北京车展将成为中国车迷近距离感受Brabus品牌魅力的现场,850S、700G 6*6、新款700GR三款超级车将首次亮相中国,进行亚洲首发。

 巴博斯850S

  巴博斯850S!全车采用纯碳纤维空力套件,搭配钛合金可调排气和22寸锻造轮毂。850匹/625千瓦的巴博斯高性能发动机配合经过强化的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使得该车在3.5秒内就可加速至100km,极速可以轻松超过350公里/小时。

 巴博斯700G 6*6

  700G 6*6基于奔驰G63 AMG 6×6改装B63S-700 6×6车型。从外观来看,B63S-700 6×6换上了附有新下护板和二侧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前保险杠、有色的氙气大灯。引擎盖上加入了碳纤维进气口,还有碳纤维轮拱,新的排气尾管。内饰方面,B63S-700 6×6换上了视觉效果更显眼的红色主色调,换上了红色高级皮革座椅,红色皮革包覆的方向盘和中控台,连车门内饰板,A、B、C柱,车顶篷,脚踏垫和地板都以红色皮革作为材质,让这款车在强烈豪华气息包裹之下显示出足够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下,巴博斯为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加装了自家的700性能套件,将这款V8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7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960N•m。使得B63S-700 6×6从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7.4秒,不过为安全考虑,该车最高时速限制为160km/h。

  40S新款重磅出击 量产预购火热进行中

  除了高性能超级车外,此次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40S也将亮相车展。该车基于新款奔驰S400进行升级定制,车展接受预定,预计今夏投入中国市场。具体售价及具体升级套件待车展发布会现场揭晓。

  巴博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do Buschmann教授介绍说:“和其他一流汽车厂家一样,巴博斯现在在中国业务也增长很快。再加上中国的合作伙伴——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为中国客户提供他们梦寐以求的汽车、提供最专业的维护,让他们获得完美的服务体验”。

  巴博斯-性能与奢华的完美平衡

  巴博斯,对于顶级豪车收藏家来说并不陌生。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创立以来,巴博斯以其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近乎苛刻的质量要求专注于顶级汽车产品的定制。在巴博斯眼中,每辆巴博斯产品已超出汽车的概念,它们是有生命的艺术品,巴博斯只为真正懂得汽车、品位独特的社会名流所打造。难得的是,巴博斯在打造私属汽车产品的过程中,在每辆汽车上均达到了性能与奢华的完美平衡,顶级极速豪车,成为汽车收藏家对巴博斯的第一印象。自1996年,最高车速达330公里的BRABUS EV12诞生以来,巴博斯便一直专注于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轿车研发,2007年,凭借800匹马力的爆发力,使其最高车速超过370公里/小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纪录为“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轿车”,至今,巴博斯拥有不少于四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