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外媒:福特林肯任命伍德豪斯为新设计总监

2014年04月15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4月15日消息,据CSMonitor网站报道,福特公司旗下林肯品牌前任设计总监马克斯-沃尔夫(Max Wolff )日前正式由大卫-伍德豪斯(David Woodhouse )接替。沃尔夫在四年前离开凯迪拉克品牌团队加入林肯品牌团队,主导了林肯MKZ林肯MKC两部车型的设计工作。未来沃尔夫将担任林肯品牌团队的外部设计主管。

  伍德豪斯同沃尔夫一样此前亦担任过凯迪拉克品牌的设计师,其也是全球汽车设计行业中的一员老将。此前伍德豪斯还担任过福特公司旗下曾经的首席汽车集团(Premier Automotive Group)设计主管,当时首席汽车集团旗下拥有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以及沃尔沃等品牌。在接替沃尔夫之前,伍德豪斯一直担任福特公司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先进设计工作室主管职务。

  目前尚不得知林肯设计团队出现上述人事调动的原因。不过,前福特公司产品规划师、现任汽车行业分析师的约翰-沃克诺维茨(John Wolkonowicz )在接受彭博社记者采访时透露,沃尔夫此前在任之时强调要将林肯品牌同其他福特子品牌区分开来,而他的这种想法在福特内部遭遇到抵制。沃克诺维茨还表示福特林肯两大品牌在生产平台和零部件方面进行共享是福特公司内部“同一个福特”计划的具体落实措施之一。福特公司对于“同一个福特”的计划非常重视,其寄望于该计划能够帮助福特恢复往日的辉煌。

  有分析人士指出,未来一年对于林肯品牌的发展至关重要。林肯品牌在明年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此外其还将推出包括2015年款MKC和2015年款领航员在内的新车型。有观点认为,外界可从下一代林肯MKS新车型中看出伍德豪斯的个人设计风格。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