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捷豹路虎中国一季度销量29500辆 增长36%

2014年04月16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捷豹路虎中国于2014年第一季度共交付逾29,500台汽车,同比增长36%,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其中,搭载3.0升及以下较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在卓越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占据了一季度总销量的98%,印证了捷豹路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为了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捷豹路虎期望以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开启公司在华的新篇章。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2013年,中国跃升为捷豹路虎双品牌的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而2014年的良好开端,也证明了捷豹路虎已逐渐成长为中国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英伦汽车品牌,”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Mr. Bob Grace)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着眼于可持续发展,以客户至上的理念为企业之本,同时开展一系列符合本土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来回馈中国社会。”

  捷豹在第一季度共交付汽车6,100台,实现同比增长49%。搭载2.0升I4涡轮增压和3.0升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XJXF,依旧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动力性能成为畅销车型。而作为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拥有全铝车身的捷豹F-TYPE,也同样收获了不俗的市场反响。为了更好的诠释“成就不止”的品牌精神,捷豹还将携手当代英伦文化的典范——新晋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共同开启传奇驭见未来的新篇章。

2014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2014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世界顶级豪华SUV的领军者路虎,也实现了33%的增幅,交付汽车达23,400台。其中,高燃油经济性的代表车型——神行者2代以及搭载九速自动变速箱2014款揽胜极光,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而作为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SUV,全新一代揽胜和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以其非凡的性能和出色的驾乘体验吸引了众多拥趸,再一次奠定了其无可撼动的标杆地位。而迎来了25周年诞辰纪念的路虎发现,将在北京车展中首次发布Vision概念车,以此揭晓路虎发现家族的设计构想。

  在“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引领下,捷豹路虎以逐步拓展的经销商网络不断贴近消费者,目前,其授权签约经销商数达248家,其中,144家已投入运营。随着公司进入健康增长的阶段,捷豹路虎将继续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驱动力,通过先进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出众的品牌体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期目标。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