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国内新能源产业

多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4年04月18日08:13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兴龙

  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4年4月21—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开展。据悉,国内厂商将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亮相车展。

  腾势电动车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的腾势电动车,历经多届车展的概念车造势,终于要在即将开启大幕的北京车展上迎来量产车型首发。虽然这款车型还没正式亮相,但已经和江淮和悦iEV4北汽C70GB、腾势电动车华晨宝马之诺E1上汽荣威E50电动车等一起入围《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第一期第二批目录。腾势电动车将搭载一台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额定功率为68千瓦,峰值功率为86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腾势电动车的电池电压为475.2V,动力电池标称容量为100Ah,由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生产。

  朗世电动车一汽丰田旗下合资自主品牌朗世的首款车型,基于花冠EX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或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发布。据了解,朗世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从外形上也很容易看得出新车丰田花冠的渊源。关于动力系统,新车采用纯电力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70kW,最高时速为120km/h。

  红旗H7PHEV:继去年红旗H7正式上市之后,红旗品牌的复兴便被寄托在了H7的身上。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红旗或将正式发布其首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H7PHEV。插电混动版的H7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并没有任何区别,仅仅是在车身侧面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并在车尾标注其新能源身份。新车的长宽高还将保持5095/1875/1485mm,2970mm的轴距也保持不变。由于电动机和镍锂离子电池的加入,新车重量将从现在的1800千克增加至1995千克。红旗H7PHEV搭载的是同现款H7相同的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5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21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8.6秒。红旗H7PHEV综合油耗仅为3.6L,在纯电动行驶情况下可行驶30公里。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