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 海马汽车畅销平度现场颇受关注

2014年04月18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在近两年的巡展现场上,海马汽车可谓风头正盛,颇受各地消费者追捧,关注度、现场销量都很高。在去年春季展首发的邹城站上,在30多个品牌激烈竞争的情势下,海马汽车异军突起,以40多辆的成绩夺得销量冠军,让人刮目相看。

    今年海马汽车有新车福美来M5的加入,在巡展现场就显得阵容更加强大,气势更是咄咄逼人。4月12日上午本次百强巡展平度站现场,海马汽车平度润桥4S店福美来M5举行了新车介绍发布活动。该店市场部负责人不仅向众多围观的观众全面详细地介绍了M5,而且告诉大家在两天的巡展现场上订购M5,便可以享受"交一元顶一千"的优惠政策。

平度站海马汽车福美来M5新车发布活动现场场景 

    据笔者观察,两天巡展时间,海马汽车展位里看车的、洽谈的、签单的,人流总是不断。S7M5新福美来等各款车型都很受关注。润桥4S店销售经理段红军告诉笔者,能在平度市场大受欢迎,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海马汽车这两年不断推出新品,为客户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从目前情况看,新福美来很受农村客户的欢迎,而S7则多是小老板购买。

 海马汽车展位里一直人流不断。

    段经理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小伙子,今年刚刚25周岁。笔者每次路过海马汽车展位,都能看到段经理或是在与客户耐心地交谈,或是在认真地埋头填单。他对笔者说,现在的客户都很理性,购买前要做很多的调查了解,直到真正感到满意才会下单。对此他还讲了一个案例进行说明,一位小伙子展会第一天就过来谈M5,但是谈了一个多小时后,不置可否地离开了。第二天上午再次过来,又谈了很长时间,但还是没有结论地走了,下午第三次过来,才交了订金。"我想这位小伙子一定是在现场进行了充分的了解、比对,才最后做出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销售人员一定要有耐心,更不能急躁,要允许客户进行比较,因为我们对海马汽车有信心,相信比较之后,客户还会选择海马汽车。"段红军说。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