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20日开幕 118辆全球首发车创纪录

2014年04月19日15:5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孙宇 易朵
摄/法制晚报记者 曹博远
摄/法制晚报记者 曹博远

  法制晚报讯(记者 孙宇 易朵)北京车展的规模连年扩大,今年更是以118辆全球首发车创出历史新高,同时,媒体日又缩短至一天,所以明天开幕的车展必将会呈现“信息爆炸”的局面。记者提前拿到明天出席的明星名单,不仅有“都教授”和“长腿欧巴”打擂,还有李玟和邓紫棋“飙歌”。

  上午,记者来到北京国际车展举办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各展馆还在最后的布置阶段。其中韩国明星金秀贤到场的某汽车品牌展台是展馆内“戒备”最森严的场地。四周用黑色幕布全部围挡起来,缝隙的入口处有安保人员控制出入。

  记者进到幕布内部,主展台的屏幕上播放着新车发布的视频,配合音乐声,模特、舞蹈演员正在走场排练。内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巡视,不允许入场人员进行拍照等活动。

  记者粗略统计,为了避免被淹没在车展过于杂乱的信息中,许多车企选择在车展前发布新车或者重要战略。4月17日,东风标致2008就在水立方进行了上市投放活动。昨天,斯柯达昕动也提前在798上市,广汽丰田则全球首秀了将在今年夏天上市的全新中级车雷凌。吉利则在朝阳体育中心发布了自己品牌整合战略。

  今晚,大众之夜、上海通用雪佛兰之夜、丰田云动之夜将分别在鸟巢、水立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同时拉开帷幕。车展还未开幕,在中国销量前三的汽车品牌竞争已经呈现出胶着状态。

  星看点 “教授”“长腿欧巴”打擂 李玟邓紫棋争艳

  《法制晚报》记者致电各大车企,提前拿到一份当日确定出席明星名单。车展首日,“长腿欧巴”李敏镐会在10:00—10:30之间到起亚展台助阵,“都教授”金秀贤则会在11:30—12:00的时间段内现身W2馆的现代展台。

  另外两个相邻展馆将会因为两位人气女歌手的到来而备受关注。李玟会在9:30—10:00之间现身位于W4馆的奔驰展台,近来因为《我是歌手》人气飙升的邓紫棋最终被英菲尼迪抢到手,将在10:40—11:00的时间段在W3馆的英菲尼迪展台献声。

  此外,吴莫愁也将在11:00—11:30之间到E2馆助阵海马S5上市。卡罗拉先生古天乐则会亲临E3馆的丰田展台。《法制晚报》记者同时确认,贝克汉姆今晚将参加捷豹路虎品牌日的活动。

  图为车展进行最后布置,场内布展工人有机会先睹为快

  摄/记者 曹博远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