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紧凑型SUV将成主流 北京车展首发SUV盘点

2014年04月20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2页 :本田Vezel

●广汽本田Vezel缤智
新车看点:与飞度同平台 本田首款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在设计上,缤智基本承袭了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风格。整个前脸和尾部的刻画都显得科技感十足,且保持了目前本田的家族设计元素。当然,这款车也有自我的个性特色,那就是它的车身线条设计十分简洁流畅,并且将车侧塑造得很富有肌理感,这将是本田想要在缤智所展现的轻巧、有力的感觉。

  由于缤智和本田全新的三代飞度是基于同平台打造,内饰布局也基本与飞度相同,双层式的副仪表板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同时也平添了整车内饰的包裹感。

 

  尽管本田还并未详尽的公布缤智的具体三围数据,但是参考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车身三围:长4250mm、宽1725mm、高1640mm,轴距2550mm,相信缤智应该会保持在这一水准。而这样的表现,这显示出缤智是一款典型的将对手瞄准在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小型SUV

  缤智共用飞度的动力总成配置,入门级车款应该装配的是1.3L DOHC的阿特金森循环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00马力,峰值扭矩119牛米,匹配全新的改良后的CVT无级变速器。高配车型方面,其则预计配备的是一具1.5L的i-VTEC缸内直喷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

  小结: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缤智是本田推出的首款小型SUV,目前海外车型的价格为约合10.92万元人民币,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