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最便宜9AT!北京车展Jeep自由侠实拍解析

2014年04月20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配置/工艺媲美豪车 动力总成先进

  六问:自由侠内饰设计与配置表现如何?

  自由侠的内饰布局与500X神似,但细节的元素却已经全面Jeep化。为了拉开与昂科拉、翼博等小型SUV车型的档次,自由侠在配置上颇下功夫。目前从展车上看,进口国内的自由侠将会配备彩色仪表盘、7英寸的多媒体导航屏幕、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车道保持、自动泊车、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等,都是自由侠的亮点配置。

  七问:自由侠在内饰用料/工艺方面表现如何?

  很明显,为了拉开与众多10万元级别小型SUV的差距,自由侠的内饰工艺与材质上完全领先了一个档次,大面积的使用搪塑/真皮材质布满中控台与车门,手感一流,几乎可以媲美豪华车。

  ● 八问:在小型SUV中空间表现是否有优势?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自由侠准确的轴距尺寸,不过传闻为2570mm轴距,基本上与昂科拉,翼博之类车型保持微弱的优势,不过实际空间体验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宽敞,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只能用勉强来形容。

  ● 九问:动力总成有何亮点?

  在动力上,自由侠也刻意保持与目前众多小车拉开差距,全球提供了多达6种发动机可供选择,预测引入国内的入门动力就是1.4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在118kW左右,最大扭矩将不小于184N.m,除了这款发动机,还可能会有一款137kW的2.4升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32N.m,这款2.4升发动机同样也是自由光的标准动力。

  自由侠同样提供多种变速箱搭配,引入国内的1.4T发动机可以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5速手动变速箱,这一对组合会让人联想到菲亚特的菲翔系列。而2.4升发动机则会配备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6MT变速箱,这也是除自由光以外,Jeep家族第二款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也有可能成为价格最低的9AT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侠也会将四驱系统作为自身的一个卖点。自由侠会有入门的Active Drive Low四驱系统,基本可以满足不同路况下的四驱需求,高性能的Active Drive Low四驱系统则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攀爬比达到了20:1,具有后轮差速锁,完胜目前众多城市SUV。

文本导航

  • 第2页:配置/工艺媲美豪车 动力总成先进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