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累计交付汽车2,000万辆

2014年04月20日0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4月19日,北京】在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前夕举行的大众汽车集团之夜上,大众汽车集团携手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同庆祝向中国用户累计交付汽车2000万辆。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说:“今晚,大众汽车集团热烈庆祝向中国用户交付汽车2000万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30年前,凭借我们对工程技术工艺的激情,大众汽车成为最先进入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开启了在中国的成功之路。”海兹曼教授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亮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集团之夜上与车主们共同庆祝了这一重要时刻。

  “我们所做的一切皆源自于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以及社会,”海兹曼教授强调。“因此,大众汽车在中国‘以人为本’战略的核心就是关注人,并致力于成为最‘以人为本’的汽车制造商。”

  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2014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交付汽车超过88万辆,同比增长14.5%。今年全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年度汽车交付量预计将首次突破350万辆。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进一步提高产能,以满足用户个人出行的需求。至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产能将超过400万辆。

  今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将上市up!电动车,进一步丰富新能源汽车产品线,之后将推出Golf电动车。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还将为中国客户带来两款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3 e-tron和Golf GTE。2016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开始生产最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更多地区、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大力拓展经销商网络。今年,将有350多家新经销商店开业,大众汽车集团的经销商网络将遍布全国各地230多个城市。

  提供60万个工作机会

  员工的专业、创意和全力投入是大众汽车集团成功的动力。至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合资公司、经销商网络,将提供超过60万个工作机会。

  至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拥有员工10万多人,比现在新增约两万人。今年,近2750经销商的员工总数将增至36万人。未来四年,每天将有超过50万名经销商员工为遍布全国的大众汽车集团客户服务。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积极投入、支持中国汽车行业和整个社会的人才培养。目前集团正与30多家中国高校与技术院校合作,支持相关研究与培训。

  儿童是社会的未来

  对大众汽车集团而言,经济的成功必须和环境保护以及社会责任密切联系在一起。

  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发展和应用最新的环境、资源友好型技术,为可持续的产品和生产设立新的标杆。至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内燃发动机的效率将再提升11%。随着“蓝创未来——工厂”理念和标准的推广应用,大众汽车集团的工厂将能够更高效地使用资源,并实现环保回收。

  儿童是全社会的未来,因此,大众汽车集团积极行动、努力为中国年轻一代创造更多机会。自2014年4月开始,大众汽车集团在全国17个城市陆续开展儿童道路安全推广活动。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与合资公司共同宣布向全国各地的家庭捐赠5000个儿童安全座椅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